0
 

快結束了呢...這是我畫漫畫用這種品質衝最快的一次  =w=

凌<
yes我也想吐槽老滚5的火球一直捏在手上看起来就好烫WWWWW(哎?

就是說呀!那樣子一直捏著太過分了 , 只要維持那種狀態就能燒水煮飯太OP啦
是说魔法是需要借助法术书才能使用吗?

希拉用的這個魔法系需要這種方式發動 0w0
发现元素(?)是从书本里冒出来的,而且演讲稿看起来不难背(炸

需要些準備時間,且聚集元素時亂動容易燒到自己(?
发现毕兰德为了跑得更快把盾牌给扔掉了WWW

抓到小細節了! 加分! > <
你可以设定成喷吐攻击的破坏力不强啊,被喷到就像被风卷起来摔一下那样程度WWW(?

就算是這樣子好像也會痛的在地上扭很久阿!
等一下不对啊,上一话希拉的衣服都还没有那么破(?

到達舊化標準 , 瞬間變化
糟糕,龙被击中了眼睛,看起来更生气了~

這時候尖叫就行了


'''''''''''''''''''''''''''''''''''''''

3/31      2-4






整部漫畫梭標唯一一次用來攻擊敵人

比蘭德強制skip對白



也許未來有一天能花些篇幅解釋梅林為了保有強大力量付了甚麼沉重代價

可惡還有好多好多對白想插入可是會畫不完 >''<

TOP



 

回复 31# 火尾-555

梅林你还在惦记着那茬吗WWWWWWWWW
这各种意义不明的对话WWW
还有突然的告白(?)是什么鬼WWWWWWWWWW
不忍说希拉听到关键句子(?)的表情和尾巴卷起来的动作萌爆了WWWWW
被遗忘的飞龙骑士你们WWWWWWW,这一副“反正先遣队大概已经没戏了吧,我们玩一会儿再回去就好了”的模样是闹哪样WWW
话说希拉你扔远程武器(?)时离龙那么近好危险 Σ( ° △ °|||)︴
然后继续很喜欢龙从背后看的角度,好有力的尾巴和翅膀~~~~~~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梅林原來是吃醋了嗎WWWWWWWWWW
人家已經跟貓嗶了,你還一心一意要他回心轉意,真是偉大的愛(不
比蘭特做誘餌竟然沒被抓起來,明明完全沒希拉跑得快,也滿身裝甲
說起來,當他們倆把對方變成誘餌的時候,都太從容了吧WWWWWWWWWWWWWW
給我一點緊張感阿喂!

對了龍騎士你們還在打卡那麼開心WWWWWWWWWWWW
感覺他們沒趕到希拉他們就撐不住了OAO
希拉不要死OAO~~~~~(等等比蘭特呢?

TOP



 

間格好久沒看,
我發現了龍穴外面的香菇!!!!!
笑著的香菇!!!!!!
比蘭德你真的......吧!
靠杯他幹嘛那麼生氣這句超好笑!!!!!

幹龍大爺的怒氣值爆表了吧!

紅峽青燦 于 2015-4-4 21:58 补充以下内容

發閒的那些龍騎士真的對嘛?
在玩樂還有龍睡死了!!!!!!

梅琳你的思考很汙穢!!!!!!WWWWW


【发帖际遇】紅峽青燦 去动物园打工,由于热心助人且爱护动物,深得大家喜爱,额外获得 37F卡币 。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设定集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本帖最后由 火尾-555 于 2015-4-7 19:41 编辑
2/25到今天全部完成阿....  整整一本筆記本 ,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畫最快的一次


凌<
梅林你还在惦记着那茬吗WWWWWWWWW
这各种意义不明的对话WWW

梅林坐在大後方 , 他可以透過地圖掌握希拉和比蘭德的位置 , 剩下的只能自行腦補

还有突然的告白(?)是什么鬼WWWWWWWWWW

因為梅林的派系不能破戒呀~所以就開始找♂的囉
不忍说希拉听到关键句子(?)的表情和尾巴卷起来的动作萌爆了WWWWW

希拉:窩!老天!這是怎麼回事!
被遗忘的飞龙骑士你们WWWWWWW,这一副“反正先遣队大概已经没戏了吧,我们玩一会儿再回去就好了”的模样是闹哪样WWW

他們在第一次梅林呼叫比蘭德他們時就已經在待命惹~
话说希拉你扔远程武器(?)时离龙那么近好危险 Σ( ° △ °|||)︴

一開始裝備介紹的梭標  : )
對付這個敵人可以讓對方有點生氣
然后继续很喜欢龙从背后看的角度,好有力的尾巴和翅膀~~~~~~

: )

喵龍<

梅林原來是吃醋了嗎WWWWWWWWWW
人家已經跟貓嗶了,你還一心一意要他回心轉意,真是偉大的愛(不

在大後方瘋狂腦補
比蘭特做誘餌竟然沒被抓起來,明明完全沒希拉跑得快,也滿身裝甲

被抓到就GG了阿! 他是一直用工寮和峭壁之類的障礙物讓龍速度減慢. 所以四周的環境被毀的一乾二淨
說起來,當他們倆把對方變成誘餌的時候,都太從容了吧WWWWWWWWWWWWWW
給我一點緊張感阿喂!


沙場老將 , 該認真時很認真  : )


第一次他們倆合作上場的時候 , 希拉很早就被蜘蛛網起來接著被海K一頓 , 然後就重傷窩到隊伍後方直到戰鬥結束 : )

對了龍騎士你們還在打卡那麼開心WWWWWWWWWWWW

等太久了  XD
感覺他們沒趕到希拉他們就撐不住了OAO

他們還有一些底牌 , 不過的確快沒招了.
希拉不要死OAO~~~~~(等等比蘭特呢?

其實不用擔心 , 大部分的情況下, 全世界都先揍比蘭德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燦<
間格好久沒看,
我發現了龍穴外面的香菇!!!!!

笑著的香菇!!!!!!


彩蛋  : )

比蘭德你真的......吧!

不,只是汗水 , 畢竟激烈運動
靠杯他幹嘛那麼生氣這句超好笑!!!!!

幹龍大爺的怒氣值爆表了吧!


多數故事和遊戲都這樣阿, ''壞蛋''總是莫名其妙的很生氣

紅峽青燦 于 2015-4-4 21:58 补充以下内容

發閒的那些龍騎士真的對嘛?
在玩樂還有龍睡死了!!!!!!

待命待的很無聊 , 開始打牌 : )
梅琳你的思考很汙穢!!!!!!WWWWW


無限腦補  : )


''''''''''''''''''''''''''''''''''''

4/7  大結局!














稍後梅林會派專業搜索隊來掃蕩 : )
'''''''''''''''''''''''''''''''''''''''''''''''''''''''
總計格數 197格

成績結算

比蘭德                     希拉

殺敵數:8                   殺敵數:9

16分                        18分
助攻數:2                  友軍誤傷:2次
2分                         -2分
總分:18                   總分:16

結束囉~~~! 詠唱法術的咒文超難想阿! 我滿腦子都是魔法老師裡面的台詞!  可是又不能直接搬過來 @A@
那個作品的威力都太強了

TOP



 

回复 35# 火尾-555

這龍騎士真糟,還是應該說比蘭特和希拉都太利害了?(抹汗
比蘭特最終一個直角假身滑稽地躲開了死靈龍的攻擊
是啦我剛剛還對那個刀刃相迎的畫面充滿一絲期待,比如說用劍撐著嘴巴甚麼的
結果一點也不帥氣地閃掉了WWWWWWWWWWWWWWWWW
而且這個時候的表情WWWWWWWWWWWW
最終被電的表情笑死了XDDDD
所以結論是比蘭特比犀牛的生命力還厲害(等等啥總結(炸飛!

這一次的畫質,營造臨場氣氛似乎都比之前細緻呢,期待更多作品哦·ω·!

TOP



 

回复 35# 火尾-555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宁愿打法猥琐点(?),也不要去和BOSS硬干WWWW
可怜的被遗忘的飞龙骑士OAO,一出来就被秒杀全场了OAO,是说希拉那句话应该是“逊爆了”?~
说好的敏捷和机动性呢OAO
骑士似乎也有类似魔法的攻击方式?发现有一幅有个骑士朝龙脖子扔过去了一个BOOM~(?
一发可以炸掉犀牛的魔法,而且这招看起来比之前的那招还要有威力吧,毕兰德你的命好硬WWW
是说中雷的那一瞬间我想到了避雷针WWW,人家毕兰德穿了一身金属甲,希拉你用这招是故意的吧?
(哎?
是说希拉准备魔法的时候,半隐半现的铅笔光效处理好赞~~~

恭喜完结⊙ω⊙//
下面竟然还有成绩结算太有趣了WWW,是说击杀BOSS不算额外加分吗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
如何回复?

TOP



 

這是真‧砲灰龍故事集吧?
我以為會是強大無比的火蜥蜴555那種看上去戰鬥力就很可觀的戰龍,
結果這些不會噴火的飛蜥蜴怎麼回事啊?wwwwwwww
看上去略萌略弱略可愛XD

是說我一直都覺得屍體龍各種強大,
所以說嘛,主角總是頭戴光環優呼XD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靛紫喵龍<
還是應該說比蘭特和希拉都太利害了?

他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逃跑阿  XD

比蘭特最終一個直角假身滑稽地躲開了死靈龍的攻擊
是啦我剛剛還對那個刀刃相迎的畫面充滿一絲期待,比如說用劍撐著嘴巴甚麼的
結果一點也不帥氣地閃掉了WWW

不閃掉會扁扁阿!一定要閃掉的! OAO
而且這個時候的表情WWWWWWWWWWWW

喔喔喔老天爺要爆炸了!
最終被電的表情笑死了XDDDD

咧哩阿哩阿拉~

所以結論是比蘭特比犀牛的生命力還厲害(等等啥總結(炸飛!

其實他只是被餘波電到 , 很快就會開始脫水 , 只要立刻補充水分就不會有生命危險 : )
這一次的畫質,營造臨場氣氛似乎都比之前細緻呢,期待更多作品哦·ω·!

下一次這種長篇可能遙遙無期 , 不過~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呀!   > <

凌<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宁愿打法猥琐点(?),也不要去和BOSS硬干WWWW

他們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落跑 XD
可怜的被遗忘的飞龙骑士OAO,一出来就被秒杀全场了OAO,是说希拉那句话应该是“逊爆了”?~
说好的敏捷和机动性呢OAO

字我有改了 , 有吧?  那些雙足龍騎士的確軟到連我自己都有嚇到, 他們很貴 , 要訓練很久
然後瞬間死光  重創阿....  =口=
骑士似乎也有类似魔法的攻击方式?发现有一幅有个骑士朝龙脖子扔过去了一个BOOM~(?

納法燃燒彈 , 用黏土做外殼 , 然後裡面不知道混了甚麼鬼的內容物 , 受到撞擊會燃燒 , 每個騎士都有戴一顆,
可以當炸彈用  : )

一发可以炸掉犀牛的魔法,而且这招看起来比之前的那招还要有威力吧,毕兰德你的命好硬WWW

是说中雷的那一瞬间我想到了避雷针WWW,人家毕兰德穿了一身金属甲,希拉你用这招是故意的吧?(哎?

因為用爆火咒的話希拉會連自己炸掉阿, 所以用電的,至於比蘭德...那是他跑的不夠快

是说希拉准备魔法的时候,半隐半现的铅笔光效处理好赞~~~

學習新效果當中...不過還不熟練 o.o

恭喜完结⊙ω⊙//
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呀~!  能完結而不是斷尾超棒的! > <
下面竟然还有成绩结算太有趣了WWW,是说击杀BOSS不算额外加分吗WWW


那只能算一隻!  -  金霹  

燦<

這是真‧砲灰龍故事集吧?
我以為會是強大無比的火蜥蜴555那種看上去戰鬥力就很可觀的戰龍,
結果這些不會噴火的飛蜥蜴怎麼回事啊?wwwwwwww看上去略萌略弱略可愛XD

丟錯戰場了阿...@A@  , 他們咬巨鷹很厲害的

可是打同樣是龍的東西卻死的一蹋糊塗 0^0

是說我一直都覺得屍體龍各種強大,
所以說嘛,主角總是頭戴光環優呼XD


因為本傳裡這一場他們沒竅掉呀, 時候為到啦~

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喲   ow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