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493
- 主题
- 24
- 探险经验
- 1844
- 卡币
- 348 F
- 头像出处
- (什麼都沒有了)
|
不忍說我覺得青燦畫的圖越來越可愛!!(好想抱?!?!?!)(暴走?)
第一張故意畫成腿短頭大~看下去的時侯覺得像小孩子了XD
但樣子卻又很正經?所以整體就像青少年了~~ (這是什麼理論?)
最喜歡的地方是耳朵,感覺很有實感~
只是...嗯~個狼覺得那個月亮比較像光球www
因為獸身的黃色色彩成份很濃,不像是由外太空照來的月光?(思)
如果那個閃閃的背部有一些輕輕的閃亮會更美嗎?(喂~小希你的要求又煩又多呀!)
第二張的睡姿很可愛~抱東西的這個表情很有安全感和熟睡感~~
(其實我一直也以為豆子超巨大?)
豆子跟青燦兩個角色的色彩,像是以兩種不同的格調上色的?(思)
(總是感覺後肢胖了一點似的?)(思)
最後...豆子的鮮黃色很亮!!!(哦哦哦!!!)(我的螢幕調太亮了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