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3#
发表于 2014-10-27 15: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大熊星座 于 2014-10-27 21:49 编辑
回复 1# 大熊星座
谢谢你的观看和回复~
在实验室导师又不在赶紧跑来回帖~ 我的影评我的影评写了一半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_(:з」∠)_
表示虽然是核心区,不过似乎可以随便进......完全没有人管的好咩~ 说起来我们做的都不合规范的,凭什么在核心区做实验啊?!缓冲区还开发旅游也是让人不胜杯酌(也是醉了)~
我也喜欢强光下有群山有羊群的那几张,但是强光好伤脸的有木有!!!多数是一开始你们没去的那段时间拍的,才去还是觉得蛮美的,到了6,7月份完全没有拍照欲,现在在其他平台上看到有人发若尔盖的照片就觉得浑身不得劲_(:з」∠)_,
雪就是这次上去拍的啦,其实现在不算冷,比3月底4月初好多了,白茫茫雪和枯黄草的花湖你明年估计就得体验体验了......
野生动物虽然没介绍但是图的描述里有动物名哦~
照得本来就不清晰往这里传还得压缩啊_(:з」∠)_,有些压完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小圆点是狼脚印呢,有大图存着的的不过穿不上来~
不要想太多喂喂喂,人家的求偶仪式都是好多只一起的,电视上应该看过很多次了啊,我知道你又开了个邪恶的脑洞←_←~
是的这次看到了鹿还蛮近,可惜只有一只,想看狼捕鹿啊其实~
这次的狼也看过近的,不过确实好难拍,你停下来它就远遁了有木有~
獾的话后来查了查应该是猪獾...那个头好可惜,獾的牙很好啊又尖又利好喜欢,你摸摸那个头手要臭3天!
这个系列我也很喜欢,一条路通道天边的感觉真的很好,之前我们住的那里不是两边都可以看到通往天边的公路咩?还有远处的山和朝阳夕阳,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
凹凸不平的路走着好带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惭愧地表示在冰天雪地公路上走的多数时间我都在车上睡觉~
哎哎哎calm down calm down不需要那么激动嘛_(:з」∠)_,爆照没关系啊很安全,因为这里的人中目测我已经是最可怕的了,应该不会受到什么威胁呢,至于土球们是看不到照片的啦~
本来也想分享心得感想吐槽之类,不过照片太多单传照已经太累,那些就留待下次吧?(其实这只是借口吧真相也许是我像Chandler一样dead insid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