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资讯/同人分享

内容类型 原作讨论
原作名称 我的恐龙
转帖来源 -
好想玩 pokemon go 呀,但是直到今天国内还是玩不了,只好找点相似的游戏来玩了
然后就找到一个AR抓恐龙的养成游戏,只是这画风怎么那么眼熟呢?……
买下方舟之后,蜗牛新出的游戏咋尽都是恐龙啊!!!这是要建设方舟宇宙吗?!
游戏官方网站:http://wdkl.woniu.com/

《我的恐龙》是蜗牛游戏(Snail Game)全新推出的AR恐龙养成策略手游。风格采用了清新明快的美漫风格,玩家可以对身边的恐龙进行AR捕捉、孵化驯养、守护家园、掠夺资源,在现代都市中体验亿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

直接贴一张官网上的游戏介绍:
新建图像.jpg
2020-6-23 11:16 ↑
简单来说就是一款集AR捉宠、卡牌开箱、策略对战、打怪推图、搜集养成为一体的刷脸游戏(?),并且保留了一些方舟的玩法,比如恐龙的种类和方舟差不多、还有建家PVP和恐龙染色
比较可惜的是虽然打着AR游戏的名号,但和 pokemon go 的AR元素相比差远了,怪是按照时间而不是根据玩家移动刷新的,刷新规律也纯随机而不像pokemon那样根据生境变化,所以主要核心还是国内手游的一贯套路,即抽箱子开优质恐龙,然后刷图过主线或是刷PVP(哎)
所以还是想玩 pokemon go(X)


【发帖际遇】羽·凌风 见路边的流浪猫饥寒交迫很是可怜,花了 4F卡币 为他买了点鱼干。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表示在毛毛的带领下,近期尝试了两款AR游戏,这款是其中一款~
说下感受吧~

我的恐龙网上评价很低,但其实质素还是不错的~
恐龙的种类比较多,建模也算精美,尤其值得称赞的是战斗系统,采用了放置战斗的模式,还分为了龙VS龙及龙抄家两种形式,比起回合制来代入感和爽快度高很多,同时简单的放置又避免了战斗操作过于繁琐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外游戏还整合了孵蛋玩法和家园模拟经营玩法,都算做得可圈可点,至少作为一款蜗牛游戏还是令人满意的~
之所以评分那么低!最大的原因是:超恶心的!这游戏虽然披着AR游戏的外皮!但它的算法实际上根本不是AR!是一款伪AR游戏!
正常的AR游戏,怪及其他互动元素应该是实实在在按现实地图刷新的,玩家只要走到指定位置,就能抓周围的怪~
而这款游戏,也许是蜗牛没有那么强的服务器承载能力,它只是做出一副好像是AR的样子,实际上怪根本不是按现实地图空间进行刷新,而是在玩家周边一定范围内,以固定速率刷新!而且刷新速率还相当低!
因此玩这款游戏,就变成了纯拼脸!你定在家里玩,和你到处走着去抓怪没有任何区别!WWWWWWWWWWWW
所以,尽管其他方面质素还行,这游戏还是不!及!格!毫无诚意有木有!WWWWWWWWW
GOD DAMN 蜗牛!

另一款是腾讯的《一起来捉妖》,说白了就是山寨Pokemon Go的换皮游戏,把Pokemon都换成了原创及中国传说怪物~
这款是真AR没错,模型和动画也非常精致~
但......作为一款典型的腾讯游戏,这玩意儿隐性肝太严重了!WWWWWWWWWW
表面上看,各类怪好像没有设定明显的强弱,貌似都差不多~
但实际上有少数比较强比较好用的怪,它们非常难得到!得到后也非常难养!导致你要么氪!要么就用力出门去跑!非常蛋疼!
同时,这款游戏相对来说比较轻娱乐向,不硬核,重社交!
虽然收集要素做得还行,但对战部分太弱了!尤其是几乎没有PVE!导致如果你刚入门,没有很多很强的怪,或者出门时间不太多的时候,基本就是抓怪养怪无所用,没什么可供拉出去打架的场合,这就比较乏味了!

总结就是!还是想玩Pokemon Go啊!WWWWWWWWWWWWW
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

TOP


居住在可以玩PMGO的地方我當然是玩過這玩意一陣子的,但是! PMGO最後還是不合我意!因為,我並不喜歡為了捉怪出門去,說穿了我不喜歡出門,而且出門還往往都是去訊號弱得玩不了PMGO的地方!最後還是玩FGO比較實際wwwwwwwwww

不忍說在我們這裡PMGO是給老人家玩的遊戲了!大部分的年輕人都在它紅起來的兩年內就玩過並且棄坑了,主要原因就是常常會在工作時間刷出好怪物你不能去捉!久而久之變成只有閒在家裡的老人家把這遊戲當成散步建走的支線任務!現在在台灣如果發現了珍貴的怪物刷新大夥趕去抓的現場有一半以上以上都是退休老人!一人好幾個手機!然後好不容易用工作閒餘時間養起來的神獸去打道觀發現隔壁老頭子陣容比你強三十倍!同樣的神獸有一百只!

撇除這些不說,聚眾抓怪導致交通事故的情況並不罕見,有時候群眾為了搶點跑上馬路你駕駛交通工具都會生氣,最最氣人的還是因為場地刷新機制過分還原,你最後會發現自己的活動範圍內老是刷那幾種,要更稀有的不走遠路甚至去平常完全不會去的地方不行!台灣甚至還有所謂的抓寶旅行團行程會配合神獸推測出沒的路程和地點安排短途旅行的旅行社!這遊戲強者都是老人!!

總之PMGO真的沒有你們以為的那麼好玩!這是服務長者的遊戲!!!!!
紅峽青燦 于 2020-6-27 09:11 补充以下内容
而且超級吃手機資源!玩到燙手和電量直線下去都是常有的事!並且很吃訊號強度,一旦訊號不穩連載入都很困難,大家搶著抓的時候你甚至會因為卡頻道而抓不到!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回复 3#  @紅峽青燦

这个问题嘛,Pokemon go其实和FGO一样啦,都是极度粉丝向的游戏
你不是粉丝,自然就觉得不好玩,就像我不是FGO的粉丝受众,FGO对我而言就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开箱抽卡养成游戏,并不觉得好玩WWWWWWWWW
你要知道我的抓怪收集癖就是从小玩Pokemon系列培养起来的,光是能够在现实世界搜集Pokemon图鉴这件事对我而言就已经足够好玩了WWWWWWWWWWW
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就算因为宅而不愿意为了捉怪而出门,但出门的时候顺便捉怪也很不错啊WWWWWWWWWWW
能玩游戏但懒得一直玩,和因为墙而根本不能玩,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WWWWWWWWW
就像因为用户体验糟而不想挂Facebook,和因为墙根本无法连FB,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WWWWWWWWW
羽·凌风 于 2020-6-27 13:01 补充以下内容
回复 2#  @大熊星座

《我的恐龙》其实不是真正的AR游戏,他的AR元素大概就只有捉龙画面调用摄像头!WWWWWWWWWW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普通的开箱养龙游戏,emmmmmm,就当普通的手游玩吧(X)WWWWWWWWW

至于腾讯那款……那个实在是太鬼畜了!究极鬼畜!
作为一个要求人出门的AR游戏,他对飞机挂的判定方式极其恶心!!!
跑步锻炼时玩要封号、坐地铁坐公交玩要封号、出差去别的城市玩要封号,真正的飞机党反而不容易被封,游戏本身甚至还提供官方飞机功能!!!
玛德,我就上班坐个地铁就被永封了,向客服汇报还根本无法提交,这游戏是给人玩的?还不如玩普通的手游呢!WWWWWWWWW

所以总结还是,想玩 Pokemon go WWW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TOP


知道我的抓怪收集癖就是从小玩Pokemon系列培养起来
這我知道,我明白蒐集怪物很好玩,我也玩過黑白和鑽石珍珠,我並沒有否認或反對蒐集怪物WWWWWWWW
我上面說的不有趣的點全部都是圍繞在AR和現實連接的情況上面WWWWWWW

出门的时候顺便捉怪

你不知道這遊戲裡面的所謂的棲息地有多大,直白點說,整個校園和整個小區都可能是同一個棲息地,只刷同幾種怪!
所以你如果不特意繞遠路到好幾街之外,你捉來捉去都是那幾種的WWWWWWWWWW
所以不但滿足不了收集慾,還會有點生氣和覺得力有未逮WWWWWWWW可能我這人玩遊戲比較容易生氣

能玩游戏但懒得一直玩
我會為你祈禱你可以趕快玩到的,然後我想聽你的心得WWWWWW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直白點說,整個校園和整個小區都可能是同一個棲息地,只刷同幾種怪!
不,我所谓的出门当然不是说日常出门散步啦,而是说出差、旅游一类的出门WWWWWWWW
实际上一个小区一个校园都是同样的栖息地才正常吧,我并不觉得这样的设计大啊WWWWWWWW
这就像虽然我日常不会专门找地方观鸟,但只要走远点我都一定会拿着我的长焦单反,哪怕它真的超级重,并且大部分时候都是行李里最没用的那一个(X)
但是观鸟的兴趣并不会因为懒和鸟不容易找而变成生气,我对Pokemon go的期待更像是期待这是一种新型观鸟体验,而不是单纯的玩游戏WWWWWWWWW
所以我才说这纯粹就是个粉丝向游戏,就像观鸟是一种小众的兴趣爱好,而不是普遍的活动
满足兴趣和收集癖比较重要,游戏性属于锦上添花的东西WWWWWWWWWW
你看毫无游戏性的野生动物图鉴我也收集了几百种了(X)WWWWWWWWWWW

TOP


原來是這種,你不早說嘛!!如果是為了那種出門,原諒我都是把這種出門稱之為出去玩!的,的話那當然還是不錯的。
老實說我在棄坑之前還真就是只有去夜採啦去別的研究單位的時候玩玩WWWWWWW
我以為你說的出門是像我上面說的老頭子在小區散步那種,或者我平常的,只是從宿舍移動到實驗室,移動到吃飯的地方這種出門!這種當然永遠只能捉同一種WWWWWWWWWWWWW
做微觀和做巨觀的人的出門定義不同WWWWWWWWWWWWWW

我也不會因為找不到蛇生氣,因為我知道蛇本來就是有運氣和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但我玩PMGO生氣是因為,地圖太大了不能像玩NSD之類的東西一樣走遊戲裡的地圖去蒐集!
所以要找齊全非常非常非常困難!我認為這不是一個遊戲該有的設計WWWWWWWWWWWW
所以我才會覺得不開心WWWWWWWWWWWWW

蒐集野生動物圖鑑那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我當然不會期待這玩意跟遊戲一樣的蒐集機制!
遊戲有遊戲的規則,現實有現實的規則嘛WWWWWWWWWWW

快把萌燦抱回家!
笑著坦然展示一身淋漓的鮮血和殺戮的罪孽。心是烈火鑄成的。

TOP

分享到        

最新公告 关闭


【活動】瘟疫降臨,十日秘談!

鼠疫、天花、霍乱、疟疾、流感, 历史上曾出现许多的瘟疫,带来过无数死亡,也见证了人类的坚强。 而当幻想世界遭遇瘟疫,又将呈现出怎样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