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Dragicland】
头衔: 记录世界的探险家
- 帖子
- 7239
- 主题
- 1575
- 探险经验
- 32612
- 卡币
- 12418 F
- 头像出处
- 一只萌灿
|
我觉得关键点在于——第一你不是宅(?),第二其他人就算遇到了路边有野生动物也不会去捡或者去捉!WWWWWWWWWWWWWW
比如说只是度过了不宅的一周我马上就在院子里看到了一只掉下来的幼蝙蝠,在路上遇到了至少三只石龙子WWWWWW(哎
说真的看到路杀的蛇我还更有罪恶感,因为走得不够快来不及救牠。我的罪恶感是其他人强加给我的 等一下有点没看懂这句话,是说看到路杀的蛇的罪恶感也是别人强加的?
做实验不需要有罪恶感啊,做实验的时候搞乱、做失败了才需要WWWWWWWW
又杀生又爱生不矛盾啊
用我的话(?)来说,正是因为接触过死亡,才知道生命到底是如何美丽的东西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