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聊天室的了解来看,这是个公立学校,而且从很久以前就有把行政权限分一部分给学生的传统
直接由教育部管辖,换句话说其实对学校运营来说,对资金的要求并不像私立学校那么高,而且只是学校需要资金的话那些老的餐饮店上税(?)就行了
所以想要让财团入驻以此牟利的就是学校高层吧,而学校高层发现你们这些学生这样不行,会让他们没有更多的钱赚,所以就直接点把你们的行政权限给卸了吧WWWWW
虽然想说到处的人和历史都是一样的,但是……当时这事在FB上真的闹!得!好!大!不仅在校生都关心,好多已经毕业了很久的人都在宣传的样子
类似的事情交给大陆学校来做,可以让在校生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哦(不
还是说,你们对自己的学校普遍很有归属感?

可是有个很重要的事情!
讲真,老百姓(学生)参与干涉国家(学校)政权真的是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儒”吗?WWW
是说这篇真的一整个战国时代(?)小国打仗打输了于是自己国家的文化将要被帝国同化掉的感觉啊(哎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