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圆筒简直吸引眼球,里面有好多小触手,噫!~~~(?)
是说这个新闻等一下!不是说猫肉味道不好吗?他是怎么冒充成兔子的???
还是说猫肉其实并不是那么糟糕,这只是以讹传讹?看来只能吃过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了(X)
据黄平富说,他做猫生意已经20多年了,“肉绝对没问题,这些猫是别人拿着笼子去偷的,然后送过来的。”他透露说,有专人每天在小区、街上、农村偷猫。
我真好奇他到底是本着什么样的心态一边说“偷的”一边说“没有问题的”WWWWWWWWWWW
所以果然就算大家很清楚“偷动物”这件事,一般也不会被认为是“盗窃”和“抢劫”吗?WWWWWWWW
哦,或者按阴谋论点的说法,是ZF想要保护这条“大众还没有意识到”的利益链,故意误导大众让大众相信偷动物不算偷,这样就可以趁着还可以继续赚钱的时候抓紧继续捞几把(X)WWWWWWW
这个需要关注一下后续,看看他最后是按照什么判刑的WWW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