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Dragicland】
头衔: 记录世界的探险家
- 帖子
- 7238
- 主题
- 1575
- 探险经验
- 32610
- 卡币
- 12390 F
- 头像出处
- 一只萌灿
|
回复 2# 大熊星座
六杆铅笔WWWWWWWWW 这是怎样的一种口音啊WWWWWWWWWWW
我是一直觉得自动铅笔要比木杆好用
而且两种铅笔其实用法不一样,正常的像用其他笔写字一样的拿法就是自动铅笔要好用一些
专业的素描画法(握笔方式不一样,画纸也是竖着放)就木杆要好用一些
平时一般都是普通的在水平桌子上放纸、然后用普通的拿笔写字的姿势拿笔,所以感觉自动铅笔要舒服得多WWWWWWWWW
岩壁,emmm,这属于手绘>电绘的一个部分(X)WWWWWWWWWWWW
白麟不是兄贵!不是!(?)WWWWWWWWWWWWWWW
开洞碎石和铺路都是可以直接拜托黑龙或者阿D来做的!!!(?)
内部结构的话,还记得阿D家门口(?)有一个斜向上的坡道和平台吗?
这个外接小屋(?)后面就是那个坡道和平台(?)WWWWWWWWW
而且这个屋子只是厨房和厕所而已!卧室是半山腰那几个黑暗(?)的窗口!高架的,地震效果要好点(?)
emmmm,应该不是老爹,因为忘了给他画棘刺(X)WWWWWWWWWW
突出的那一间是厕所还是杂物间……谁知道呢?不,坐便器应该是没有的(炸)WWWWWWWWWWWW
羽·凌风 于 2019-2-1 14:13 补充以下内容
回复 3# 峰峰
嗨,峰峰你好哦,感谢回复XD
其实人还有一个,在那个高大的鸟人(?)前面还有个坐在凸石上的矮子(?)WWWWWWW
我也很喜欢朝阳升起或者夕阳西下的这种场景,能用黑白表现出这种美感真好WWWWWWWW
不过这一幅最重要的还是接近地平线的太阳可以用来帮助集中透视的冲击力(X)
刻细节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呢(?)WWWWWWWWW
笔芯没有消耗很多呢,估摸着一半不到的样子吧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