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的配乐大部分都是为了展现一种非洲大地的辽阔狂野的feel、一种原始又生机勃勃的信仰和生活方式,而不是说真的要通过配乐来表达深意
但是新版感觉好几个配乐都有点用力过猛了,Circle of life 直接从主题曲变成了真正的主题(?)就不说了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也是情感太过于投入了,简直一副辛巴想要把他老爹给挤下去的感觉,怕了怕了WWWWWWWWWWW
大概就是像熊说的,因为歌唱得太有民族特色(?)、太花哨、太喧宾夺主(相比剧情和画面),结果把“配”乐搞成“主”乐了W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