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羽·凌风 于 2013-12-12 23:39 编辑
又到了年底总结的时候(?),看到去年的My 2012,突然想来整理一下过去几年的图(?
于是年底总结变成了09到11年的年度总结~(?





学校的电脑没有以往的图库(?)所以基本都是从DA上翻的
居然还都能找到每个月的图!!!!!!!!!!(惊
话说经过这次整理我深刻的意识到了签名写日期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WWWWWWW(哎?

至于今年的?
虽然我已经做完了 不过等12月底再放吧WWWWWWW(喂喂



回到家,翻出电脑里挤压的旧图,然后果断!糟糕我迷上整理旧图了WWWWWWW(哎你?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感谢各位的观看和回复⊙ω⊙//


这三年真的很奇妙啊~
在时间上,解决了高考,获得了完全安排自己课余时间的权利(?)
在装备(?)上,父亲大人新买了相机就把老的完全交给了我、买了素描画板虽然基本没用过(09年)、买了彩铅(10年)、买了数位板(11年)、各种乱尝试PS的特效
在网络上,……………好吧这时发生了奇妙而漫长的故事……………(???

“海量”的图WWW,没错随时翻翻真的超甜蜜(?)温馨的感觉啊WWWWW
喵龙没有存下的作品好可惜……(拍拍~
今年的进步啊~ 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可见的,一直都是那副样子(掩面(哎?
画图真的要多画啊,多练练手感经验什么就都有了:3

说到画面的角色和内容,这点挺戏剧化的呢~
过去我的自由创作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不间断停滞的状态(指非交流图的其他自己想画的图想写的文)
即使有也通常都是没有什么特别主题或角色相关的,就像那些同人图、普通的狼普通的龙、妖怪专辑
剩下的大量的都是赠图、委托、交换
这也就是所谓的“正义之气”?因为那些图并不是真正包含了我的内心,只是一些稍纵即逝的、普通而正常的小灵感(认真),至于我的内心剧场本来都在上演一些怎样的故事,现在你们都知道了(?
也许是当时即使写了孩子的文、画了孩子的图,也很少有观众可以认出他们、可以体会到那种像看连续剧一样的感觉吧
这也算是建立DL的初衷吧,直到我决定将虚无的世界变成一个论坛,这种“为了自己的内心而创作”的感觉才真的回来了
挺想说对不起那些孩子们的呢,冷落了他们那么多年~QωQQQQQ
对嘛你们谁也猜不到现在最私心的孩子们因为在其他地方不方便上镜(?)就被我埋了多少年(?

话说“炫耀”是指?“胜利”之类的意思吗?~
我是个没有攀比心(翻译:上进心)的家伙,所以一般也不会出现那样的灵感啊~

我也觉得为什么两年的十二月都是灿灿WWWWWWW
咦咦画技真的有演进吗?(❤)
灿灿加油~ 有板子后可以多练习神进步哦⊙ω⊙//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回复 7# 希諾道

08年十一月那张是画给在搜狐博客上认识的一个网友的WWW,不过博客落寞之后也没有在活动和联系了~
邪恶风超赞啊WWWWWW,那时候的我可喜欢血淋淋的弱肉强食和战斗场面了WWWWWWWW(咦?
真的很奇妙呢~ 看一看过了那么多年了啊~ 我老了(哎?
至于新的一年~ 我从来都没有定过目标,向前走就对了(?

羽·凌风 于 2013-12-13 23:24 补充以下内容

回复 8# 靛紫喵龍

喵龙不要那么激动WWWWWWW
二月那只是新年春节卖萌专场WWWWWWWW(啥?
真的是龙控WWWWW,我以前很少画狼的,基本都是龙WWWWWW
等等等等“妹妹”是什么情况WWWWWW,不要笔记奇怪的东西WWWWW,要说血图的由来其实比这时候还要早啊WWW(?
我的图一直都是藏起来画的(?)所以没有被别人看到过,真可惜不知道其他人对血图的反应(?)(哎?
又像蜥蜴又像鱼是哪只?~ 感谢喜欢→_→(等等为什么要斜眼!(炸+1
说起来,画图从前都是自己一个人乱搞(?),也不会给别人看;到了乐园之后才开始有和别人交流,有了一些进步的方向了啊~
至于锲机,印象中是搜索狼图的时候发现了当时乐园的图库,进而发现了论坛,就加入了~

08年十二月那张是当时在乐园玩的白牙机械兽!WWW,半机械半肉体,确实挺猎奇的啊WWWWW
真的画风各种跳跃,尤其是电绘各种花样都想要尝试WWW,总的来说还是在走写实风和大头Q版风(?) :3
没错其实我年轻的时候(?)画过很多J.C.哦(哎你?

这个总结好到位WWWWWWW(啥鬼?!
所以大家不用太想念姐姐,她总会回来的,而且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带来精美的礼物→_→_→_→_→_→(不
超多的真的看着好感动的WWWWWW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回复 10# 狼王白牙

感谢白牙的观看和回复:3
不必客气,那些是应该做的也是当时我想要做的:3
从09年到现在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啊~ 不过算了那些就不再提了~

有种终结者系列的感觉?内部是机械而外表裹了一层人皮(???)?
动物的神经系统连接上机械还要保持活性,所以还需要动物的器官?这感觉超复杂的啊WWW

不是高二哦,光是这里写的05年就是初二了
再往前的图依然一抓一大把,不过都没有记录下时间,所以也无法整理了~
画图是一个漫长得可以追溯到幼儿园时期的故事(?
欢迎来到Dragicland,【总版规】请记得要看哦,还有这个也是好东西→如何回复?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