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Dragicland】
头衔: 记录世界的探险家
- 帖子
- 7238
- 主题
- 1575
- 探险经验
- 32610
- 卡币
- 12390 F
- 头像出处
- 一只萌灿
|
感谢各位的观看和回复⊙ω⊙//
这三年真的很奇妙啊~
在时间上,解决了高考,获得了完全安排自己课余时间的权利(?)
在装备(?)上,父亲大人新买了相机就把老的完全交给了我、买了素描画板虽然基本没用过(09年)、买了彩铅(10年)、买了数位板(11年)、各种乱尝试PS的特效
在网络上,……………好吧这时发生了奇妙而漫长的故事……………(???
“海量”的图WWW,没错随时翻翻真的超甜蜜(?)温馨的感觉啊WWWWW
喵龙没有存下的作品好可惜……(拍拍~
今年的进步啊~ 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可见的,一直都是那副样子(掩面(哎?
画图真的要多画啊,多练练手感经验什么就都有了:3
说到画面的角色和内容,这点挺戏剧化的呢~
过去我的自由创作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不间断停滞的状态(指非交流图的其他自己想画的图想写的文)
即使有也通常都是没有什么特别主题或角色相关的,就像那些同人图、普通的狼普通的龙、妖怪专辑
剩下的大量的都是赠图、委托、交换
这也就是所谓的“正义之气”?因为那些图并不是真正包含了我的内心,只是一些稍纵即逝的、普通而正常的小灵感(认真),至于我的内心剧场本来都在上演一些怎样的故事,现在你们都知道了(?
也许是当时即使写了孩子的文、画了孩子的图,也很少有观众可以认出他们、可以体会到那种像看连续剧一样的感觉吧
这也算是建立DL的初衷吧,直到我决定将虚无的世界变成一个论坛,这种“为了自己的内心而创作”的感觉才真的回来了
挺想说对不起那些孩子们的呢,冷落了他们那么多年~QωQQQQQ
对嘛你们谁也猜不到现在最私心的孩子们因为在其他地方不方便上镜(?)就被我埋了多少年(?
话说“炫耀”是指?“胜利”之类的意思吗?~
我是个没有攀比心(翻译:上进心)的家伙,所以一般也不会出现那样的灵感啊~
我也觉得为什么两年的十二月都是灿灿WWWWWWW
咦咦画技真的有演进吗?(❤)
灿灿加油~ 有板子后可以多练习神进步哦⊙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