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554
- 主题
- 7
- 探险经验
- 2331
- 卡币
- 1559 F
- 头像出处
- 淩風贈給
|
“我最討厭那些實驗失敗了就重拿一只牛蛙再做一次的學生。那只牛蛙已經爲你的實驗失去了生命,那你就應該認真地完成它,而不是心裏想著‘反正還有那麽多牛蛙’,不尊重他爲你而獻出的生命。” “我一直都覺得‘高等’和‘低等’的說法十分欠妥,生物沒有高低之分,就連‘複雜’和‘簡單’也很難說。”
這2句話個狼認為最讚!!!
我最討厭的就是生物解剖實驗課了!(雖然也沒上過,不過若是單純上生物課的話我很喜歡)
那些動物很可憐耶,沒事被抓去坐實驗解剖
解剖完就掛了吧!他們都沒直接給你解剖了!!!!!!
夜星 于 2012-11-25 01:19 AM 补充以下内容
話說我未來目標是去當水電工耶0.0
那直夜在台灣後來應該會很缺,因為大家現在滿腦子都想在辦公室吹冷氣
當水電工薪水也挺多的,而且也有很多人都不會的技藝
唯一的缺點是...冬天會很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