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那些實驗失敗了就重拿一只牛蛙再做一次的學生。那只牛蛙已經爲你的實驗失去了生命,那你就應該認真地完成它,而不是心裏想著‘反正還有那麽多牛蛙’,不尊重他爲你而獻出的生命。”
“我一直都覺得‘高等’和‘低等’的說法十分欠妥,生物沒有高低之分,就連‘複雜’和‘簡單’也很難說。”

這2句話個狼認為最讚!!!
我最討厭的就是生物解剖實驗課了!(雖然也沒上過,不過若是單純上生物課的話我很喜歡)
那些動物很可憐耶,沒事被抓去坐實驗解剖
解剖完就掛了吧!他們都沒直接給你解剖了!!!!!!

夜星 于 2012-11-25 01:19 AM 补充以下内容

話說我未來目標是去當水電工耶0.0
那直夜在台灣後來應該會很缺,因為大家現在滿腦子都想在辦公室吹冷氣
當水電工薪水也挺多的,而且也有很多人都不會的技藝
唯一的缺點是...冬天會很冷...
天空是最能幻想的地方,因為他永遠是個空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