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這裡是卡斯特~
畫世界地圖畫到有點煩了,所以就來畫很久之前就想畫的圖:3

墜落者


其實想在左上角加一行英文,不過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
再次…不小心吧背景打太淡了(?!!
完全看不出珊瑚礁:3

是說有一種下一秒就會被吃掉的感覺=A=”
大概就這樣,感想大家的觀看w

 


終於有獸回覆了~(感動(?

後面的背景算故意朦朧的,來呈現不知往何處去的感覺w
不過好像太朦朧了=w="(?


回复 4# 羽·凌风
我要被吃了?!!!!(x
因為是在深海,所以沒有光線,其實左右有珊瑚礁,不過被我用的太淡了0A0(?
下次會注意,謝謝凌風的回覆~

回复 5# 靛紫喵龍
主角是我w(?!
快被淹死了(咕嚕咕嚕@&%^# (x
謝謝喵龍的回覆~

其實原本要畫幻天獸狀態,結果背景畫的太開心,所以就忘記了(?!


【发帖际遇】:卡斯特 走在大街上摔了一跤,不但没有幸运地捡到钱,反而不小心丢失了 13F卡币 。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