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17
- 主题
- 8
- 探险经验
- 52
- 卡币
- 2127 F
- 头像出处
- 自画
|
RE: 螳螂……
非常感谢各位的观看与回复!
To:羽狼:
话说当时是用的18-55mm 的标准头拍的,如果用微距头会更有意思,因为当时小黑离那个家伙足足有20厘米……
To:喵龙:
其实当时小黑在拍完第二张后的快速预览时被吓了一跳,那个大脑袋确实有点凶,尤其是看到了那两个大眼睛上的小黑点时……
喵龙用的是胶卷相机!那拍出来的会是非常清晰的嗷呜!小黑的相机是半画幅的……(好羡慕
话说拍的不是很理想时还是需要P的,但如果想要在胶卷相机上实现色彩或白平衡调节的效果是可以用滤色镜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