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火尾
- 帖子
- 507
- 主题
- 107
- 探险经验
- 2622
- 卡币
- 1256 F
- 头像出处
- 凌凌風
|
謝謝回覆!
狼女……等等你確定這不是個小獵犬、獵狐犬之類的動物?(?)WWWWW
人家會生氣喔!
這一身看起來是相當厚重+保暖啊,再搭配上一身狗毛……
不知道會不會冬天也熱得吐舌頭?(?)WWWWWWWW
如果頂著這麼凶狠的頭盔然後還''哈 哈 哈 '' 的吐舌頭 , 成何體統 , 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要相信她!
頭盔很帥耶!而且和原本的腦袋一對比……果然盔甲的裝飾就是一種用來拉風的東西!(X)
整隻大上一整圈 XD
看風格 , 有些要求是穿起來要超級騷包
頗重的那個 , 而且如果不繫腰帶的話 , 所有重量都要由肩膀承擔 , 會相當妨礙活動
繫上腰帶才能將裝備重量分攤到全身
人家會生氣! 真的啦! 耳朵只是...總有一天一定會立起來的!一定!
是說從以前就覺得,穿這麼重反而會影響戰鬥的機動性,因此容易輸給敏捷的對手嗎?
不一定喲 , 完善的防禦可以多挨打幾下 , 沒有防禦就是被尻一下就GG
小說中常常在說甚麼攻擊盔甲縫隙 , 那可不是那麼好打的 , 而且對方也知道自己弱點在哪裡
這種狀態下對上正常人 相當有優勢
所以才有人發明十字弓這種東西 , 管你裝備多好訓練多紮實 , 一個垃圾鄉民配上一張垃圾弩都能送你上西天
很重要
除了鎖子甲掉下去之外,我特別喜歡穿布甲的那個姿勢,很生動。
謝謝回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