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火尾
- 帖子
- 507
- 主题
- 107
- 探险经验
- 2622
- 卡币
- 1256 F
- 头像出处
- 凌凌風
|
幸好沒有打起來
這個大軍布置圖好有氣勢,看到這些陣形和軍容就有一種高大上的感覺。
龍探出頭的樣子好可愛,可是洞外有蟲子是怎麼回事,蟲不都躲洞內嗎
那個蟲蟲會吃各種東西 , 例如黏在恐龍身上吃恐龍
不過長太大之之後就會被抓下來,於是只好在地上吃渣渣(?
烤一烤之後嘎蹦脆 雞肉味
菁英鐵少女重騎兵 啥鬼???
戰鬥時候的大招是不是爆衫吸引惡龍眼球???(對不起這有點性別歧視,哎WWWWWWWW)
這招超棒的!!可惜沒有(望向瑪英的某王女
首先她們很貴, 的確有參加幾場戰鬥,所以有經驗 . 因為坐騎都是獨角獸, 特殊能力是傳送
可以傳送到戰場上的任何一個地方 , 基本上總是可以從優勢地形發動攻擊
阿對了,騎獨角獸是有先決條件的. 所以這種騎兵隊根本沒有辦法大量生產
科技的結晶阿...不得不低頭 嗚呼!
想說惡龍好笨啊,那麼大的部隊集結動靜得有多大,再前期又有很複雜的偵查工作~
惡龍居然都沒有提前發現逐一消滅?而是任他們集結起來?WWWWWWWWWW
惡龍的領域性有點弱啊WWWWWWWWWWWWWW
唉喔 , 外面吵死了...是在辦甚麼活動? 管他的...在瞇一下就好
是說,惡龍如果就睡在這麼個小山洞中的話~
也許一開始就用什麼東西把它困在里面,然後防火放炸藥直接炸塌會是更好的選擇WW
不行阿!打從一開始就是要搶劫人家為目的, 把入口埋了怎麼辦?
我支持熊的說法!!!!所謂的戰鬥機在地上就是顫抖雞,牠有翅膀!!別給牠制空權!!!!
把牠封在洞裡用火燒!!炸牠或者亂箭齊發會不會比較容易弄死?????
每一招都很有用! 但是巨龍光是直接往前衝就可以踢死一堆人了! > <
集結那麼多人沒有被發現也是可以做到的!
因為這只龍肯定是剛打敗了一群人於是大吃大喝一頓後就去冬眠了!
你們看他剛登場的時候睡眼惺忪WWWWWWWWWW
超好睡
所以準備了那麼多但是最後並沒有打起來,直接不戰而勝了嗎?WWWWW
直接殺掉太可惜
於是用非常非常多的金幣把兩條龍雇下來抓去打仗 , 這兩條龍的財寶也才雇傭金的四分之一, 窮光蛋
蛤?歐對,沒錯, 有兩條龍,漫畫中雖然沒出現, 牠們可能忙事情忙得太晚才會這麼被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