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火尾
- 帖子
- 507
- 主题
- 107
- 探险经验
- 2622
- 卡币
- 1256 F
- 头像出处
- 凌凌風
|
欸 不是同學 這真的會死人耶
自己會不會死掉
平常在都市內庸庸碌碌的生活真的從來不會去想過這種事
但是到了稜線邊懸崖上,拉著鎖鏈攀岩,一步之遙就是萬丈深淵
那種時刻才會深深覺得死亡觸手可及,讓人重新審視"活著"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是整段最恐怖的,口渴會讓人極度難受,而且判斷力也會下降
肥宅如我根本不敢不帶水進入步道
真的,熊阿 山豬呀根本就是奇幻生物,在台灣能遇到等同中SSR大獎
野外成群的野狗才是最恐怖的,跑得快攻擊性強,極度危險
另外就是猴子,我很討厭獼猴打量人類的眼神,好像想要把人徹底吃乾抹淨一樣
奇蹟!
再重複一遍
同學,這樣不帶同伴進入步道真的可能會死掉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