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看完,表示还是喜欢鬼畜调教系的第一作,好消息~~~简直魔性~~~~~~~~~~~~~~~~~~
至于这一作,哦不表示我是来吐槽的WWWWWWWWWWWWWWWW
简直是精分啊!
我的理解中,大约讲的是一条龙,本性暴虐滥杀,于是被人们视为凶恶的象征,于是有点悔恨有点不忍,但还是不能自拔无法收敛的故事?~
本来通过一些表面上矛盾的设定来突出角色的复杂性,这是我赞赏的~
但是~~~ 前提是你对这种矛盾的性格有所解释啊!
强行设定说这条龙一方面暴虐,一方面又不忍与厌倦,而不作解释的话~
会觉得有病啦莫名其妙精分是闹哪样WWWWWWWWWW
你明明本性就是暴虐的,为什么又要不忍心与厌倦~ 你明明厌倦了,为什么又无法收敛WWWWWWWWW全程精分!所以你突出的到底是什么啊WWWWWWWWW
因此,才觉得这个意向不带感莫名其阿妙啊WWWWWWWWWW
这只是吐槽歌曲本身,更进一步来说~
我发现,很多同类型的兽作品,都热衷于塑造这种在情感逻辑上完全不自洽的意向,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心理~
有种纯粹就是中二年龄段少男少女在臆想产物中自我陶醉的感觉WWWWWWWWWWWWW
更让我想不通的是,你既然中二,既然是兽文化爱好者~
你直接把那些“坏事”“滥杀”之类,视为是对的就行了啊~比方说,龙暴虐,吃人,你写歌说,龙天生就是这样,就是暴虐吃人的,你们凭什么怪我,错的不是我,是世界WWWWWWWWWWW
这样虽然很中二,但是都可以理解~
你为什么一定要先把这些事归为错的,然后又把错赖到别人头上WWWWWWW 你偏要写成吃人暴虐就是错的,我经常后悔经常不忍心,但是我就是无法自拔因为你们老是来逼我的~ 受迫害妄想症啊你WWWWWWWWWWWWWWW
这才造成了那股浓重的逻辑不自洽感~
暗搓搓地恶意揣测一下,喜爱创造这类作品的作者,其实是不是把现实生活的不如意投射到意向上去,才会有这种什么都是别人的错,什么都是人类和社会的错,我什么都好我只是没得选啊的东西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