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本帖最后由 大熊星座 于 2015-9-15 00:49 编辑
啊最近风格怎么那么意识流WWWWWWWWWWWWWWWWW
插叙和倒叙什么的确实越玩越熟练了,点个赞,一点小建议就是如果能加强一下各片段之间的联系和呼应可能文章流畅性会更好,才能形成真正的意识“流”,不然太散的话给人的感觉就仅仅只是片段化地叙述了,这样对于不了解大故事背景单看这篇文章的人会造成一些阅读上的障碍~
哥哥酱比我想象中通情达理啊,竟然傲娇地在背后帮他走后门WWWWWWWWWWWWWWW,红龙你装睡也简直太萌~
有一点觉得略微过分的事,主角你虽然没下手,但是竟然滋生出要干掉红龙的念头OAOOOOOOOOOO
那是你的同伴啊,奉命看守你啊,目的也是为了保护你啊,还是妹子的命令啊,你还是个医生啊!OAOOOO
觉得不敢找你看病了,只要阻碍到你原来你也有不择手段的潜质啊WWWWWWWWWWWWWWW
妹子和哥哥其实你们一家的基因都是傲娇对吧?
从初见就一副好高傲的样子~
到了最后明明是保护也要采取打晕然后派手下看守起来的办法
这简直是霸道总裁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而我没有get到的是“不归路”到底指的是什么?OAO
是男主不顾安危执意去找妹子的执念?
是妹子奋战一线为了和平一直努力不放弃的行动?
是哥哥明知他已经无法赶到所以才好心放他去的做法?
还是上述都是?
这篇还是kind of moving~,虽然女主着墨不多,却从侧面描画出了她的辛苦与坚持(咦?,她的顽强不屈乃至于偏执,同时也有她暗中脆弱的一面,看完真是萌化了心(重点错!!!
WWWWWW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