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那个......
不忍说骑大象、与老虎合影、参观养熊园、看海豚表演、耍蛇我都做过.................
参与过一半真是好惭愧WWWWWWWWWWWWW
不过比较好奇的一点是,评选依据是什么?有一些感觉偏主观,比如海豚表演~
毕竟很多动物具有良好的可驯化性以及与人类的亲和能力,这样的动物失去自由,被进行人工饲养与训练,对它们本身而言未必是不可忍受的~ 仅仅从旁观者的视角出发去评价人不人道,似乎有失公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