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有洛奇英雄传!!!WWWWWWWWWWWWWW
北方废墟的豺狼画得很像!红狼哥哥帽子被打掉捂着头嚎叫萌坏了WWWWWWWWWWWW
前期打英雄难度红狼还是有点可怕,连续的转圈本垒打不小心挺容易死的,可惜现在不掉什么好附魔了WWW
是说这英雄啥鬼?头盔看上去好像那谁?对了,马力!WWWWWWWWWWWWWWW
一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弱弱NPC~
是说我也觉得这游戏不赖~ 动作模组挺好的,剧情也OK~
可惜现在新出的英雄有种越来越扯的趋势~
以及以前我的70级卡鲁被封号了于是弃坑了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