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还没有去看~
画风倒是很漂亮~ 虽然我不喜欢这种过于追求美型+纤细的风格,但是浮世绘画风倒确实是我的菜~
至于“许多连贯之处都是用神奇的分镜取代,甚至有大量靠图片不动只有两人对话的声音就推进的地方”
其实只是因为剧组成本不足吧?只是为了省钱吧?WWWWWWWWWWWWW
一部动画看它是不是经费不足,只要看它最近是不是突然爱用长镜头就好了WWWWWWWW
剧情听起来还是蛮有意思的~
就是不知道阐释得深刻不深刻~
因为这样的剧情如果不是严肃作而是商业作的话~
看上去会好蛋疼!
比如以前看Super Natural~
总觉得啊这些鬼啊怪啊你们直接暴力解决把它们煎皮拆骨就好了啊~
磨磨唧唧去解决什么宿怨之类的好烦人啊~
简直不要太圣母心WWWWWW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