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呐..............讲真..........................
虽然栩栩如生......然而并不想吃啊!除了老虎和猫看着还好!其他的啥鬼!你敢少用点色素不???尤其是那个鳄鱼,谁要吃啦WWWWWWWWWWW
狗的内部大约是布朗尼?
严肃来说的话,我觉得怎么说呢?动保团体的心理不能说完全不能理解~
举例子,就好比,真正的佛教徒不但不能吃真肉,其实连素肉也是不可以吃的~
因为不杀生本身还不单单是为了生命本身,更大程度上,是为了自己的慈悲心,而吃素肉,虽然是豆腐,相当于也有了杀生之心,那么虽然没真的杀,但有这个心就是不对~
很多动保团体,尤其是其中狂热的动保者,你要知道背景往往只是普通民众~
永远不要小看普通民众思维的朴素性!
所以他们之中,可能大部分人 从来都没有思考过 为什么要保护动物的问题~
对他们而言,我只是心理上看不得一切动物受苦被侵犯或疑似受苦被侵犯的画面
并且,他们也不会很务实的去思考,目前的动保状况是怎样的,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什么,而只是,我看到什么不爽我反正有时间我就去吼一嗓子游个行~WWWWWWWWWWWWWWWWWW
所以说,真正搞保护生物的人,千万不要把这些人当队友啦!千!万!不!要!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