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又看到了“嘎啦嘎啦龙”、“萌萌龙”!(我在说啥鬼?WWWWWWWWWWW
(?
第二只很帅,尤其是头部我很喜欢~
第三只!喂!不要侮辱棘背龙那么帅的家伙!
你明明就是密恐龙!密!恐!龙!
超恶的密集鳞片!WWWWWWWWWWWWWWWWW
目测是盲的吗?
整个头部很有一种哥斯拉的感觉WWWWWWWWWW
喙龙看上去有种很好吃的感觉~
尤其适合整只烤!(啥鬼?
果然人类基因里就镌刻了鸟类都是好食物~
而对爬行类要持审慎态度的性状吗?WWWWWWWWWWWWW
最后的这两个......不会是那个谁吧?
幼年雌雄火龙那俩?WWWWWWWWWWWWWWW
我看到它们的时候第一印象是某幅神奇的闪图(?)里的景象“中有双飞鸟,自名为鸳鸯。仰头相向鸣,夜夜达五更。“(核爆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