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回复 8# @羽·凌风
这个看着复杂!实际上反而好做,反而简单!WWWWWWWWWWWWW
而蛇看着简单,但是一条躯体要怎么弯成合适的形状、还有眼镜部分的褶皱怎么做,头和身子怎么接,这些在这个软件里反而超复杂WWWWWWWWWWWWWWW
你懂的,我就喜欢用高饱和度黑色刻毛!猥琐在做难免WWWWWWWWWWW
最后,解释一下,这个软件所有的自定义形状,都是你人工画好二维边界后,软件自动将它3D化。如果是小部件,那么软件也会生成得比较薄,而翼膜是个大部件,软件自动生成超厚的!还不如用柱状工具,直接生成柱状体反而还相对薄一点点WWWWWWWWWWWWWW
总之你试用下就知道了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