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本帖最后由 大熊星座 于 2016-10-28 14:05 编辑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种离骚的既视感.............
忧心国君宠信奸人WWWWWWWWWWWWWWW
嗯,是说感觉很不错,涵义虽然浅显,文气却很通畅~
用词韵方面可以稍微再注意多考究一点,不需要压的韵脚应注意避开,能压上的尽量压上~
所以.........嗯..........老实说~
我十分十分怀疑!你们导师是不是有什么你们不知道的方面仰仗着杜哥,或者有什么把柄捏在杜哥手上,所以无论他如何过分,他都必须向着他?~
否则其他实验室都很清楚的事,他自己又是大BOSS,我才不信他会真的是蒙在鼓里!
另外,从这首诗来说,这件事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出在,只有劣马在欺压其他的好马,然后在主人面前装可怜~ 而其它马其实没有什么反击的行动~
举个例子,要是其它马真的像主人误以为的那样,联合起来有事没事就痛揍这匹劣马一顿,说不定劣马反而就怕了吧?WWWWWWWWWWW
这边有句老话......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WWWWWWWWWWWWWWWWW(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