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大熊星座 于 2016-10-28 14:05 编辑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种离骚的既视感.............
忧心国君宠信奸人WWWWWWWWWWWWWWW

嗯,是说感觉很不错,涵义虽然浅显,文气却很通畅~
用词韵方面可以稍微再注意多考究一点,不需要压的韵脚应注意避开,能压上的尽量压上~

所以.........嗯..........老实说~
我十分十分怀疑!你们导师是不是有什么你们不知道的方面仰仗着杜哥,或者有什么把柄捏在杜哥手上,所以无论他如何过分,他都必须向着他?~
否则其他实验室都很清楚的事,他自己又是大BOSS,我才不信他会真的是蒙在鼓里!

另外,从这首诗来说,这件事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出在,只有劣马在欺压其他的好马,然后在主人面前装可怜~ 而其它马其实没有什么反击的行动~
举个例子,要是其它马真的像主人误以为的那样,联合起来有事没事就痛揍这匹劣马一顿,说不定劣马反而就怕了吧?WWWWWWWWWWW

这边有句老话......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WWWWWWWWWWWWWWWWW(炸)
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