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这个...........我觉得不能说是半狼的天性问题~
毕竟,据我所知,这边的警队啊等等,为了改良犬种,也会人工让警犬和野狼配种,生出来的后代一般服从性并没有问题,而且还有嗅觉大大改良等优势WWWWWWWWWW
我猜,这个主要是因为受害人的驯养不当造成的?毕竟这样散养9只大型犬......即使是普通的狗也很危险啊WWWWWWWWW
当然,和狼配种后产下的半狼犬,性格上确实可能会存在一些影响和风险,但这些影响未必就是不能克服的,当初人类连野狼都要冒险去养,最后才获得了成功。而现在养宠物的人,冒着生命危险养毒蛇、巨鳄也不在话下,养半狼犬的一点风险又有何不能冒呢?W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