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最近你迷上了包子脸画法!!!
第一幅的感觉很好,迷惘又不失明媚~
挺物哀的(嗯?)
自画像的样子总感觉在打什么不好的算盘.......
啊这幅是我最喜欢的,我好娇羞毛毛好英气!嫁了好开心!(核爆)
鲸鲨可以,最近好多鲸鲨被非法捕捞的新闻啊!发出来声援一下!
小蛙和艾米......嗯你还是喜欢长腿狼的画法!不过人形的上色也太偷懒了吧!
还有你看小蛙人形明明比艾米矮很多,变成狼就好大只!这个变身可以充气!WWWWWWW(X)
春之月是什么?头上带角有种罗刹的感觉WWWWWWWW
至于最后的真包子系列......我只想问为什么都是秃的!!!他们都读博了吗!?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