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同人分享

内容类型 同人作品
原作名称 Marvel、DC characters
转帖来源 https://qqpublic.qpic.cn/qq_public/0/0-2802558693-95169A1811CDE754265499CAFDE208C0/900

Lynton Levengood画了一组龙版本英雄,超级英雄化身为龙,实力更加强大,不过画风突转,他们是否还是你心目中所崇拜的超级英雄呢?


暴风女化身为龙霸气十足


金刚狼化身为龙


夜行者化身为龙


洛基化身为龙,有一种孔雀的感觉。


蝙蝠侠化身为龙,给人一种孤独的感觉,帅的。

[p]

钢铁侠化身为龙,可能是因为赶时间,画风都不对的感觉。

死侍化身为龙,不管是人还是龙,都莫名妖娆。

绿巨人化身为龙,虽然感觉会飞不起来,可是帅炸了。


恶灵骑士化身为龙,太帅气了。


漫画英雄龙化系列,还不错~
洛基、绿巨人和恶灵骑士有点帅WWWWWW
死侍和夜行者也还可以~
钢铁侠和金刚狼简直就像猴子
至于老爷.......为什么是喙龙啊!哎WWWWWWWWWWWWWWW

 

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

回复 3# 羽·凌风

对!我个人超不喜欢这种把灵长目四肢特征结合到食肉目或者爬行纲身上的感觉!
有点不伦不类!WWWWWWWWW
蓝魔的表情感太强了!一看就不是正经龙!有种屎毛哥的感觉!WWWWWW
洛基超帅!像女皇蛇!
老爷......不能因为老爷露着个性感的屁股下巴(?)就把老爷龙的下巴做成这样!QwQ
丑哭了!虽然不是真的喙!但是超像的!简直是个鲸头鹳!WWWWWWWWW
绿巨人也可以说是龙啦!你还记得夜行神龙()吗?WWWWWW
好嘛虽说那其实是石像鬼就是了WWWWWWWW
不过群龙的坚龙也有点像哦WWWWWWWW
等等绿巨人可以超音速吗?我忘了有这个设定!
我一直觉得Hulk就是个纯力量型WWWWWWWWW
恶灵骑士我觉得属于宗教朋克!WWWWWWWWWWW
人家身上才不是岩浆!是业火!地狱火!WWWWWW
这个龙化还是挺到位的WWWWWWWW

大熊星座 于 2017-10-29 16:20 补充以下内容

回复 2# 紅峽青燦

哎?下巴龙的定义到底是什么?WWWWWWWWW
蝙蝠侠先不论,在我的理解中,只有绿巨人那个算是比较典型的下巴画法吧?WWWWWWW
其他感觉都是普通的下颚而已WWWWWWW
当然钢铁侠的猩猩脸就不说了
老爷太丑了!伤心QwQQQQQQQQQQQQQQQQ
暴风女的感觉太人性化和神格化了一点WWWWWWWW
我还是喜欢恶灵WWWWWWWWWWWWWW
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