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哎?等等!
我之前也看到了新大神发售的消息,但是没注意到居然是PC版!
简直了今年游戏厂商们都转性了吗WWWWWWWWWWWWWW
还是说现在主机家用机市场已经萎靡得不行了,于是只好纷纷转战PC市场了WWWWWW
大神的画风倒是确实,用技能更强的PC来发挥相当合适~
而且动作游戏的核心玩法+水墨式美术风格也非常舒服有创意~
让我想起上一款我比较喜欢的游戏《忍者龙剑传Z》~
那个除了水墨风和动作外,还加上了暴力美学的血腥效果和非常重金属的朋克bgm,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可惜的是.......貌似稍稍有些吃配置可能跑起来会偏吃力~
不然现在正好是G胖的圣诞大减价,入手一下还是很划算的WWW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