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等等!
我之前也看到了新大神发售的消息,但是没注意到居然是PC版!
简直了今年游戏厂商们都转性了吗WWWWWWWWWWWWWW
还是说现在主机家用机市场已经萎靡得不行了,于是只好纷纷转战PC市场了WWWWWW

大神的画风倒是确实,用技能更强的PC来发挥相当合适~
而且动作游戏的核心玩法+水墨式美术风格也非常舒服有创意~
让我想起上一款我比较喜欢的游戏《忍者龙剑传Z》~
那个除了水墨风和动作外,还加上了暴力美学的血腥效果和非常重金属的朋克bgm,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可惜的是.......貌似稍稍有些吃配置可能跑起来会偏吃力~
不然现在正好是G胖的圣诞大减价,入手一下还是很划算的WWWWWWWWWWWWWWWWW
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


回复 3# 羽·凌风

啊,对,很多主机转PC的就会锁帧WWWWWWWWWWWW
不过30FPS对于我们非发烧画面党已经足够流畅了WWWWWW
这个主要是卡到了配置好的烧机群众WWWWW

可恶,是说现在连GTA5都只要75了WWWWWWWWWW(炸)
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