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昵称: 大熊星座
- 帖子
- 2081
- 主题
- 344
- 探险经验
- 7027
- 卡币
- 50 F
- 头像出处
- 谢谢凌风酱!
|
回复 2# 羽·凌风
说到这个问题.........
你注意到一个预告片的情节被电影吞了吗?WWWWWWWWWWW
有一版预告里歌利亚版蚁人从水里钻出来对着一船惊恐的群众大吼了一声“I eat people!”
然后哈哈大笑说我只是开玩笑~
正片里把它删了!哎WWWWWWWWWWWWWWW
总的来说,我也觉得这片子不错~
缺点嘛........主要是剧情核心矛盾实在是太平淡了,有点缺乏张力,故事发展过程也没多大意思,就是一帮人对关键道具抢来抢去,颠来倒去无数次............另外比其第一部更加变本加厉的鬼马物理学设定也比较有槽点~
但除了这些瑕疵以外,其他也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来~
作为走轻喜剧向非硬核超英电影路线的片子,本片的轻松娱乐与超英主题之间融合比较自然,并没有相互拮抗产生割裂感,在风格构建上显然比起相似定位的死侍系列要成功得多,这就已经是一个及格线以上的不错起步水平了。
而在此基础上,本片还有几个额外的小亮点~
相比漫威其他电影,本片是少有的真具有科幻式浪漫的片子~
科幻成分占剧情比重较大,对剧情的影响也较深,量子域的相遇有种《星际穿越》式的浪漫~
而除此之外,几个照顾漫迷的情怀点也挺有梗~
比如弥补了汉克皮姆作为初代蚁人上部没能亮相的遗憾~
比如对歌利亚的致敬和彩蛋~
都蛮戳人的WWWWWWWWWWWWWWW
最后两个彩蛋和复联系列的无缝衔接设计也很有匠心,简直让人对复联4迫不及待WWWWWWW
综合来说,这片我可以给到3.5到4星的样子了W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