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493
- 主题
- 24
- 探险经验
- 1844
- 卡币
- 348 F
- 头像出处
- (什麼都沒有了)
|
我現在才進來應該很遲了吧?XD(冬天差不多已過www)
不過今天也很冷呢XD
很喜歡圍巾的+1~
看到舔雪的表情,真的很好奇雪是什麼味道的~~
力奇應該沒有發胖www那只是..只是.....把獸毛弄成彭彭的方便保暖而已?(思)
話說圍巾日是怎樣的?XD
是否是...一起圈著嵐龍(親爪做出來)的圍巾然後團在一樣聚餐(吃雪?)嗎?~~:D
聽說下雪都不會很冷~融化時才會很冷的~~
所以...盡情的玩雪吧~!>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