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493
- 主题
- 24
- 探险经验
- 1844
- 卡币
- 348 F
- 头像出处
- (什麼都沒有了)
|
新年快樂哦~
所以是生活健康良好的活潑型黑狼嗎?:3 (歪頭望)
話說背景很燿眼,但又不會搶走主角的風彩~
然後這服裝真的增加了萌感~
而且表情滿著小孩子那種天真可愛的感覺~~XD
www不忍說我看到那個大嘴巴的時侯,我笑了~(因為我想起了萌化了的”動物暴走”圖~)
嵐龍兒時很喜歡玩騎馬仔的嗎?XD(思)
的確...右面多畫個鞭炮之類的~會更完美吧www
最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嵐龍是一只蝠狼~~XD (只是私心而已?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