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四位角色的片頭動畫www
還是最喜歡白色的www動作華麗流暢,戰鬥中更帶有一點不屈的意志~(更別說小希我很喜歡魔法系的www)
其次是喜歡紅色,但基於看到殺戮及肢解犬科動物獸人,所以......帶有討厭的感覺了www(但有點帥是真的www)
其次是黑色~再者是黃色~~
(以上過份離題了吧?!)


紅色的臉蛋的畫法,令我想起了姐姐!!!(什麼?!?!?)
滿滿自信的玩味式笑容,看似能把鐮刀輕易玩弄在手的動作,都很...天性殺戮者之感!!
話說凌風很喜歡那把鐮刀的嗎?XD(好奇望)
白色的感覺有點可惜www好像欠缺了一種冷靜沈默的”無感的冷酷感”?:3(思)
(話說看到凌風畫的白色時,我有一刻想起了阿帝www)
黑色因為很黑www有點看不清楚全個XD 但是看到一種”角色背後的故事”很沈重的心情表達@@
黃色很像好戰的戰士~帶有一點角色本身的壞壞感~~(感覺跟原作的性格感覺滿像的?www)

(被拖走掉出場外www)
(什麼都沒有了)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