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493
- 主题
- 24
- 探险经验
- 1844
- 卡币
- 348 F
- 头像出处
- (什麼都沒有了)
|
新年快樂~:3(雖然很遲說www)
不www我對你的印象比較重,可能是因為畫風和名稱?(思)
別溺死!大家會傷心的!!(努力把魔龍拉上來!)
(所以我一直也覺得獸設是世上最方便且能帶來美好生活的東西?www)
其實大家也在忙碌考試嗎?:3
感覺較重且想特別說的是。。。
魔龍你的圖總是有一份清爽的萌氣~
凌風很吸引我的視線www很毛茸茸茸茸茸茸茸茸感!!
加上這眼神。。。凌風你很清麗可人!難怪燦燦充滿喜感的蹭著凌風~~
嗯~是充滿萌氣息威風感的小卓~~
喵龍的表達很祥和平靜XD感覺就像在享受微風的那種感覺~
歡樂的大家~!我來了~!!(飛奔跑到大家身旁)
謝謝魔龍~~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