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子很可愛但卻圖畫的表達很實際和實用~~:3
龍人怎看也是近戰高手,長矛能攻又能守,更別說尾巴也可以攻擊之用?XD
蹲姿和臥姿都很萌!~~XD
話說龍,四足跑動應該會比二足快,而且還能飛行!很強大!
是Orc!內心總是覺得Orc都很大叔感~XD
偵察兵手上的斧很帥氣~
然後Orc根本是肉盾。。。

是狼人~!>W<
弓箭手狼的確很帥~而且還是羽狼凌風
拔刀的姿態很帥!!!愛死了!XD
是說為何要把弓掉走www就算是沒箭也是不錯的半防禦用武器?~(?)
No!!討厭蟲蟲!!!

是龍弓箭手~!:3
感覺龍弓箭手比狼強大但卻比狼的更難訓練www
是說飛行時用弓箭是很困難命中目標的?:3(瞄準時受飛行中的身體影響~射出的箭受風向影響?)
然後亂入的小馬實在很萌,是休息時間的休閒散步嗎?~
臉上那保護套總令我錯覺覺得他在臉紅~(笑)
毛茸茸的龍的確很可愛,抱下去應該還會很溫暖舒服~~:3
羽翼跟龍角都很美呢~~然後眼睛很閃爍感很萌:3
這類會是雪原地帶的龍嗎?>W<
(什麼都沒有了)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