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493
- 主题
- 24
- 探险经验
- 1844
- 卡币
- 348 F
- 头像出处
- (什麼都沒有了)
|
樣子很可愛但卻圖畫的表達很實際和實用~~:3
龍人怎看也是近戰高手,長矛能攻又能守,更別說尾巴也可以攻擊之用?XD
蹲姿和臥姿都很萌!~~XD
話說龍,四足跑動應該會比二足快,而且還能飛行!很強大!
是Orc!內心總是覺得Orc都很大叔感~XD
偵察兵手上的斧很帥氣~
然後Orc根本是肉盾。。。
是狼人~!>W<
弓箭手狼的確很帥~而且還是羽狼凌風
拔刀的姿態很帥!!!愛死了!XD
是說為何要把弓掉走www就算是沒箭也是不錯的半防禦用武器?~(?)
No!!討厭蟲蟲!!!
是龍弓箭手~!:3
感覺龍弓箭手比狼強大但卻比狼的更難訓練www
是說飛行時用弓箭是很困難命中目標的?:3(瞄準時受飛行中的身體影響~射出的箭受風向影響?)
然後亂入的小馬實在很萌,是休息時間的休閒散步嗎?~
臉上那保護套總令我錯覺覺得他在臉紅~(笑)
毛茸茸的龍的確很可愛,抱下去應該還會很溫暖舒服~~:3
羽翼跟龍角都很美呢~~然後眼睛很閃爍感很萌:3
這類會是雪原地帶的龍嗎?>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