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493
- 主题
- 24
- 探险经验
- 1844
- 卡币
- 348 F
- 头像出处
- (什麼都沒有了)
|
看到黑V那張,不知明的我笑了起來~
明明是又帥又猛的狼獸龍,但行動不是直接出擊的殺戮,而是像捉迷藏般的等待機會~
話說如果裝備黑色眼鏡的話會更帥氣和有黑幫叛逆感嗎?XD
哦~!是於海灘裡玩樂中的羽狼!!
突然奇想起一件事...
雖然是和平的世界,但我總是覺得有一種生物一定不會出現在這裡?
那種生物是...土球~~ (因為是玩累了肚子餓的時侯,大家拿出來的便當中的一種美味食物之一?)
話說那裡有食物售賣處嗎?好奇之下想起了青刀星~ (哎?)
說到海底城,如果在內裡吃魚類食物...會不會被拉到監獄?XD
但純無疑問就是...一定會嚇跑保護罩外的魚兒了?
我不懂畫圖呢...彩鉛抹深色我不能理解有多困難.....
但是也會在幻想,如果拿黑色的鉛筆之類的來打陰影,會不會比較能夠做出光間面或是深色的感覺?
話說夜間的古祭台,會不會因為沒獸要使用,所以都是沒燈火照明而變得暗暗的?(好奇中)(喂!你明明是一只羽狼哦?!)
是一只回憶過去的雪原熊哦~ 是回憶著美味的早午晚餐嗎?
雪原熊的體型和脂肪量應該都不少?(好奇望)
所以若是要奔跑的話~在散熱方面會如何處理?會吃雪地上的雪嗎?(都是聽說的?)
其實我一直也好奇...龍族跟鳥族相比的話,何者的飛行耐力會較長?
其次我好奇的是...若是居住在山上洞穴或是深淵般的高山石穴的話,著陸應該會因為巨大的身體而令石穴有大震盪或是做成破裂效應?(思)
高山遙望大地之景,真的很美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