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493
- 主题
- 24
- 探险经验
- 1844
- 卡币
- 348 F
- 头像出处
- (什麼都沒有了)
|
嗯...狗人嗎?(望)
是因為狗狗類的,樣子臉容也比較溫暖感和善良風,所以不夠帥了?(因為克基斯的外型理應就是要帥?)
疑人化純獸(總是不穿衣服的那類?)大約都是跑動物式的可愛風~風格跟獸人不相同www
(沒衣服式的賣萌是獸的專利?)(哎?)
偏見的說...我總覺得人類的頭髮跟獸組合起來總是會感覺怪怪的,不像獸又不像人...兩頭不到岸.....反倒是由獸毛加長變成”像頭髮”的就比較自然合情理.......(被拖走)
話說制服好帥~背景的飛行帶有動感令圖畫更有活力~~
其實看下去頭大身體小,會不會是因為眼睛太大而已?XD(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