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真的很混嗎?明明畫力有成長?→_→
過往看到的...以”可愛”&”傲氣(正義之氣)”&”血肉?”為多~~
現在增加了一些類型~是...”冷酷””&”無奈”&”哀傷”&”非一般方式的 溫情”~~

(很負面?以上一切個狼感覺而已www)(被拖走)

話說凌風對於”炫耀”這類繪題~會有興趣嗎?
同學之間的炫耀?戰鬥中處於優勢的炫耀?XD(四格漫?很久沒出現了?)
總之就是炫耀~~聽起來很爽!! (再次被拖走)

看到了一些不常碰見的獸的圖...
看到的時侯會想起不少回憶嗎?
如果把以往認識到的朋友,組合並重繪成一張圖的話,會是一個更佳的回味?:3

(這次是被毆飛www)

等等!這一年的12月尾才放上來?!
我等不了那麼久哦~~


更新哦~
2008年11月那一張我一直也超喜歡www
等等,為何2008年之前的圖都好像偏向邪惡風?(誤!)

凌風的成長史,奇妙的又數年了
繼建立DL後,凌風新一年的目標是什麼?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