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太可憐了!!!
養了雷寵物又有一塔雷室友!!!
阿帝也在犯雷!!真的那麼強就給我好好掃乾淨啊WWWW
是說我看完突然感慨我幹啥養蜥蜴養蛇又要養鳥呢?
鳥真的超會掉毛!!!而且鳥的絨羽換汰率超高,
跟只有兩季的長羽不能比啊!!!!
而且做為一個資深養鳥人(?)我要告訴你小鳥比大鳥討厭!!!
小鳥的毛小,一掃就飛起來,還要去追,絨羽還隨隨便便就給你掉出一隻鳥的體積量!!
大鳥毛比較好掃WW
是說每年綠毛和艾伯換毛時候我也是很悲劇的,不掃地家人就不高興了!!
住外面自己看不下去WWW
上次一個養貓的坐在我家地上,一邊把身上的貓毛扔到我垃圾桶裡,
一邊說燦燦你家好髒,白色地板上一堆黑毛,你不給艾伯梳毛的嗎?鳥羽毛好髒,哪像貓可以眼不見為淨。
當時我真想把這貓奴從四樓丟出去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