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喂喂喂~養野生動物做寵物有多麻煩你們知不知道?
尤其是養個野鳥!!!!啥時被甚麼刺激到了會大叫也不知道!!!
艾伯那傢伙現在正在我旁邊瘋狂大鳴大放(?)啊!!!!!!!!!!
沒事就飛高,兇猛無法擋,完全不受教,到處撒屎尿!!對我後悔把艾伯給撿回來了!!
揍他沒有用,咬人當玩樂,簡直是個惡魔!
所以死胖子你要小心!阿帝救了你啊!
我的小艾伯小時候也是又萌又毛茸茸又可愛!!!
現在牠長大了,哦不,還只是隻亞成鳥哦!!!!
現在我家根本已經成了動物園了!
還是中尉好,占用空間小,不吵也不鬧,不需要放出來散步,也不用花很多錢買食物,
或者實驗室的牛蛙也不錯,擺在水箱裡就好了,
為了給大捲尾補充養分,我還養了一大箱幾百隻餌料蟑螂啊!!!!!!
我覺得那隻火羽鳥也太陰險了吧!!!!!!
真的,後面那句肯定是故意賣萌!!!!!!
說起來野生動物變成寵物真的就是這德行,
老實講不親人,脾氣壞攻擊性強,可是還是依賴主人的,
讓人又愛又恨!
這樣的課程好棒,我念動物系,班上也是人人養寵物,
大家也會互相比賽誰養得好,誰養的貴或養得多,
有時候生了崽子互相送,儼然有食物鏈的關係(?)
把小青打結好有趣,
是說我也是過把中尉打結,但是他太肥了一下就掙開
說道動物打結,毛知道rat king這種東西嗎?
實在好有趣,我想改天買些小鼠來做(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