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我一直都覺得白麟是個假乖乖牌啊~
就是那種穿西裝掏槍的不合適身分類型。
不過我覺得愈到後來阿帝愈發殘酷和自私,
一直覺得再次開戰(或者殘掉之後?)阿帝對白麟的愛就已經變成自私的佔有和為所欲為,
因為反正白麟總會體諒,也不會生氣,癡癡的愛著自己,
所以每每以強硬的態度和龍王的身分處理公事而糟蹋白麟的心意,
或者逼白麟就範,其實這樣的阿帝已經是恐怖情人了吧?
而白麟卻是因為戀眷阿帝過去的溫柔而不斷隱忍她的任性和蠻酷,
每一次的文章看下來,白麟都是這種忍耐焦慮心急的狀態,
卻又對阿帝無法,而且會因為阿帝些微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溫柔,放大成她深愛自己(也確實是
因此把內心的痛苦吞下去,繼續陪著她。
如果說阿帝是身體痛苦的類型,白麟就是一直承受著心靈的折磨,
覺得他們倆個都很M,囚禁真的太過分了啊。
白麟癡戀過去阿帝的單純愛和特殊的溫柔表示,因此可以一直無視她的殘酷蠻橫和自作死,
可是阿帝的愛卻像是從真正的情人變成侵占和領養,彷彿白麟是寵物狗一樣,
一根骨頭可以出生入死受盡凌虐也沒關係,但這樣的主人竟還是愛他的,
不知怎的我看見了老鼠的影子(???
只能說愛果然是人智商開根號啊。
神速青燦 于 2015-9-27 13:41 补充以下内容
這篇的文字功力有進步,
因為白麟的M性和焦慮都電城可以感同身受了,
而不是身為作者的你說他焦慮好就是焦慮,
是文字真正展現出焦慮,可以讓讀者覺得捉急,
並且,畫面感十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