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禿火尾
是的我畫這種圖都超級緊張,真的是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可是幼犬肥肥的樣子好像毛都不長WWWWWWWWW
禿熊
錢幣毛(X)
這個光影被毛說禿WWWWWWWWWWWWW
我其實有時候還是會回線,你看耳朵的部分很明顯WWWWWWWWW
而且這個有稍微打鉛筆稿過不然也不會發生眉毛沾到的悲劇WWWWWWW
不過線稿乾淨是我從小一慣的作風,其實我畫手繪的時候真的不常勾回線,除非線條太長。
天生手比較穩吧(炸)WWWWWWWWWWWWWWWWWWWW
惡女毛不好嗎?我覺得很美好啊WWWWWWWWWWWWWWWWW
禿禿毛和禿禿青燦很可愛啊快領養W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