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to熊
其實我的平衡覺算是有缺陷的,沒有暈過車船飛機啥的任何交通工具,因為幾乎沒有平衡覺。
事實上我平衡感非常差,是靠視覺在調整自己的平衡的,只要我看不到,我甚至不能分辨車子在上坡或下坡。
所以,稍微仰一下或著位置不對,我有時在海天相連模糊時還會把海平面和天空相接的地方誤判。
也因此甚麼平衡木之類的,根本走不過去。
我知道你在說雞(笑WWWWWWWWWWWWW
小時候有不好的經驗,真的很害怕,不是想出來的。
to毛
是啊,很多都不敢玩。
水平不怕,多快都不怕,一直甩也不怕,就是怕頭下腳上WWWWWWW
你說的那種我有玩過,還行WWWWWWWWWWWWW
說起來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盜船,搖呀搖的我覺得很舒服,我上回連坐五次海盜船,坐到朋友怒了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