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我覺得被原始人吃光不能算是人類的罪過欸,頂多是這個物種不適合了被天擇滅絕了。
我總覺得人類在工業革命之前都算是很原始的動物之類,雖然侵略性很強而且很能擴散,但是還是比較弱的,
更早遠以前,亞歷山大大帝之前甚至就跟一般的動物沒兩樣,只是一種動物而已,不是現今這種"毀滅者",
所以,還是更早更早的時候的原始人,吃光了古代的某種動物,不能算是人類的過錯,是自然的選擇吧。
當時的人類吃光大龜,跟真獸類滅絕有袋類,我覺得是同一個層級的問題而已,天擇罷了。

說起來我也相信很多的神話故事動物是真有其原形,不論是已經滅絕的物種,或者其他非生物的聯想,
我覺得要完完全全組合出像龍這種常見的虛構動物並不容易。

快把萌燦抱回家!
Don’t think, just do.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毛毛我認為度度鳥確實是吃沒的!但當然不是廣東人吃的WWWWWWWW
我沒聽過廣東人能吃沒動物,我只聽過廣東人甚麼都吃WWWWWWWW

土著文化確實很少見但也不至於都沒了吧?彩虹蛇就是一個典型啊WWWWW
你看看白澳政策確實可怕,這樣一說中南美洲更慘烈了,明明沒有推行甚麼政策,
單純個天花就可以消滅那麼多有趣的文明,白人真是可怕(X)WWWWWW
快看看那部電影《巫醫》啊WWWWWWWWWWWW

哪有我覺得這很萌啊,背上不需要刺說明了幾乎沒天敵吧?


【发帖际遇】:神速青燦 走在大街上摔了一跤,竟然发现地上躺着 10F卡币 ,赶紧捡起来!

际遇事件仅作娱乐,正式设定请见【DL故事集】

快把萌燦抱回家!
Don’t think, just do.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可是我覺得被人類"非生存必要"的利用殆盡是可以稱罪過的。
被因為當成維生糧食而吃光不是,但被當作中藥材吃光我覺得就是。
我認為現在人類對大自然的干預已經超過的天擇的範疇,你說的這種保育概念也有點人擇,

我認為的保育不是因為以後可有利而去保育,而是因為這東西是本來就存在的,可能受人類的干預導致消失,所以去保育他,說穿了就是他本來存在,我們的能力可以的話應該讓其繼續存在,不然保育大貓熊有甚麼意思?
大貓熊除了萌和漂亮的皮,應該沒什麼其他用處吧?對人的生存也完全沒有幫助,但是還是保育了,難道不僅僅是因為他本來存在,受人類干擾變少了所以我們不希望她絕跡嗎?

快把萌燦抱回家!
Don’t think, just do.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