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噯我覺得被原始人吃光不能算是人類的罪過欸,頂多是這個物種不適合了被天擇滅絕了。
我總覺得人類在工業革命之前都算是很原始的動物之類,雖然侵略性很強而且很能擴散,但是還是比較弱的,
更早遠以前,亞歷山大大帝之前甚至就跟一般的動物沒兩樣,只是一種動物而已,不是現今這種"毀滅者",
所以,還是更早更早的時候的原始人,吃光了古代的某種動物,不能算是人類的過錯,是自然的選擇吧。
當時的人類吃光大龜,跟真獸類滅絕有袋類,我覺得是同一個層級的問題而已,天擇罷了。
說起來我也相信很多的神話故事動物是真有其原形,不論是已經滅絕的物種,或者其他非生物的聯想,
我覺得要完完全全組合出像龍這種常見的虛構動物並不容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