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最近得了滑鼠手,朋友推薦一間中醫就去看了,過程爆笑到不行。
去掛號的時候櫃檯的老阿嬤問我"你打甚麼球?"
我"我沒在打球。"
阿嬤"你打甚麼球啦!"
我"沒有打啊?"
阿罵"那你幹嘛拿那支武士刀?"
我"這是雨傘。"
阿嬤(超誇張反應)"真的喔!雨傘可以長這樣喔!"
我.......武士刀是用來打球的嗎?長姿勢了......
接著她問我手怎麼了,感覺怎樣,為甚麼會受傷,我說大概就是打電腦寫字拿pipette吧,她就問我平常在幹嘛?念甚麼做甚麼之類的,這不稀奇,
稀奇的是她問完就衝著樓上下來的醫生大喊"這裡有個學生實驗手啦!"黑人問號.jpg
醫生回她"實驗手是甚麼?"
阿嬤"就是實驗手。"
醫生"實驗手是甚麼我不知道啦!"
阿嬤"就是一直做實驗啊!"
醫生走到我旁邊小小聲的碎念"手受傷就手受傷,乾實驗甚麼事啊。"
接著醫生開始問診,問我這樣多久了,我說兩周
他就問"你不怕嗎?"
我"怕甚麼?"
醫生"不怕嗎?"
我"怕甚麼啊?"
醫生"怕手不能動,癱瘓掉啊!"
我"所以我才來你這裡啊!"
醫生"拖這麼久"
我"因為不會痛,只是痠麻而已"
醫生"噢。"
接著開始中醫式的整骨啊拉筋啊通血啊熱療甚麼的很正常不多說,唯一奇怪的是拔罐的時候。
剛剛阿嬤在跟我閒聊的時候用小杯子拔過,醫生拿了一個更大點的杯子,我說剛剛有拔過小杯子,
醫生竟然回我"用小的給你拔?這麼小氣。"
......原來換大杯子是中醫式的豪邁嗎?
拔罐的時候他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有一個地方瘀血很嚴重拔起來很痛,我說痛。
醫生"痛就痛,不要叫。"
我全程都很安靜好嗎?!!!!
接著醫生要我回診,我說我明天晚上來吧,下午三點到六點有課,你診所三點才開啊。
醫生"妳學生比我醫生還忙?"
這不是廢話嗎!你以前念中醫系的時候很閒是不是?你很閒我就要擔心我的手啦!!!!![/24]
總之就是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