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我能先吐槽下那兩條魚看起來超。好。吃嗎?
用愛發電啊大家發加油快發WWWWWWWWWWWWWWWW
台灣人幫你做了人類實驗了,用愛發電的下場就是全國輪著停電,果然我們的愛是不夠的WWWWWWWWW
你們人多,愛也許夠WWWWWWWWWWWWWWWWWWWW
這種事情就像總有人把做動物實驗的當成十惡不赦的惡人在罵,覺得我們都是些虐待狂,
然後家裡寵物生病了看獸醫嫌好貴,人生病看西醫拿了好多藥吃了還可能抱怨效果不如預期,
有種你的狗生病你給他治你生病吃角蛋白去啊,吃甚麼合法上市的西藥。
還有鼓吹不要用動物試驗化妝品和保養品的人,塗了沒有檢驗的東西臉爛了還要告。
扯低全人類智商這些人。
紅峽青燦 于 2018-12-13 17:48 补充以下内容
之前有一個念環境工程的朋友說,他覺得台灣有很多能夠解決的問題是被過強的環保人士搞壞的
比如最常為人詬病的工廠偷排放有毒廢水好了,真正的故事常常都是:
廠商在工業過程中產生了有毒廢物,於是諮詢研究單位怎麼處理,經過了許多研究之後,
研究單位建議建立一個大的曝氣池,把有毒廢水倒進去,放特定的細菌進去讓毒物裂解,
然後持續攪拌,在經過幾道過濾程序之後就可以把沒毒的水排出了。
於是廠商編了錢要來建設這個曝氣池,這時1要馬是買地來建設的時候環團說怎麼可以買地建設毒水池?不許!煽動民眾抗議阻止廠商買地,或者2買了地建了曝氣池了開始運作了,被附近居民發現那塊地是汙水處理區,而是又找環團來抗議了,廠商不管扯多少的研究單位證據都沒有用,民眾要的就是你不許有廢水不許排出不許買新的地放廢水你要在你的工廠裡把它變不見!最後的下場總是廠商被阻止建設汙水區或者汙水區被拆除,於是可憐的廠商只好把毒水堆在自家廠房,當空間不夠用的時候,就會在月黑風高排出去禍害到更多人。
所以這些環境汙染真的是廠商幹的嗎?不,常常是民眾幹的。是民眾逼廠商違法,逼廠商把毒水排到環境裡去的。
就像最近台灣公投的時候有很多人主張的立場非常可笑,把火力發電廠都關了,不許建新的核電廠了,並且不可以繼續用現有的核電廠(或把現有沒蓋完的蓋完)了,這些人你們的愛難道夠?
我是不夠,我不愛你們這些人WWWWWWWWWWWWWWWWWWWW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