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离线 (失踪天数: 0)
领主
原创世界【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恩利爾.蒼空
(天空翼螈)
(發在軍模群組) 各位前輩晚安,小的有個棘手問題想請教"做手塗+用壓克力上色"的前輩們。 我目前在做KINETIC的S-2E,這盒本身其他毛病就不說了,光是塑膠材料我現在就頭很大,它幾乎不咬壓克力顏料,試過泡溫水/泡肥皂水/用酒精擦拭零件了,都無法改善情況,顏料一塗上去就會因表面張力而變成網狀,如果把顏料調得更濃稠雖然能勉強塗上去,但乾燥後刷第二層,凝固的顏料就會被筆直接帶走脫落....... 想請問有辦法能增加顏料的咬合力,或者用甚麼東西處理過這堆塑膠後再做嗎?因為這盒8000+日圓,又是我第一次做國軍飛機,不想放棄扔掉.......先在這裡謝過各位前輩了。
⭐ 收藏
拌好的小钢球,小钨球等,等干燥以后,就是配重了!
前三点飞机,你以后还会经常碰到这种问题啦!
这个零件正反面能互换吗?如果能,那若背面没有注塑口……要不然,试试把上面两个注塑口挖空改成可以看到……三小……的窗户?
天力的模具光洁度已臻化境,要么就是天力给塑胶加了太多塑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