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我的圖量也很驚人呢
只是我習慣丟掉而不是留下來
我畫的圖自己分三種
用A4大小的我會留下它,我認為這算是正式作品不管完程度
四處畫的塗鴉幾乎都會被丟掉
因為大部分在課本裡面,然後課本會被整本丟
另外就是電繪沒意外都會留下來
我小時候畫完就隨手丟
因為我比較沒有收作品的習慣
但是我媽會撿會收
直到我小三時她把好幾箱拍過照的圖丟掉
因為實在太佔空間,聽說總數有兩千張多
只可惜那時候拍的是幻燈片,後來因故全部遺失了
小三開始我是美術班,圖量也很驚人
但是大部分都是丟,幾乎沒在留所以不知道有多少
但小四小五時候開始畫烈火流星的漫畫,用筆記本畫
一本一本編號現在抽屜有78本,問我為甚麼知道
因為那算是小說的草稿。
國中時候的A4紙圖開始留
現在手邊有接近五百張,但是課本裡的小塗鴉我都沒有留下來的習慣
我小時候也是以畫動物起家(?)的
小三時我還畫不出完整的人類
但是小時候的我非常擅長畫馬和老鷹以及中國龍,而且只畫側面
正面的動物直到小五才開始畫
也是很小就會畫血圖,大部分是關於戰爭和獵食
人類我是看了動漫之後才會畫的
所以我畫的人一直脫不掉日漫的形狀
羽毛你好厲害的蒐集僻
這抽屜裡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耶!我看見一個紅吱吱的狼頭!
因為沒有相機我都是用掃毛雞
但是自從家裡掃毛雞壞了之後
就沒再掃過了,家裡相機又差所以你看我很少發手繪吧WWWWW
紅峽青燦 于 2013-8-28 18:20 补充以下内容
我沒有畫同人的時代,因為我有同人失敗恐懼QA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