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最討厭阿帝的一篇了吧(嘆氣)
今天我好像討厭阿帝???

所以我說她除了對她自己龍族的事情之外
其他的事情完全沒有責任感
而且她總是用那種會生出更多仇恨的方式
來報復仇恨,應該說她本身的處事待度就是會生出戰爭
並導致自己死在戰爭中的。

對照無辜的日記,真的覺得阿帝是個很邪惡的東西
讓我突然之間好喜歡姊姊(?)

而且白麟的反應很讓我驚訝
我預期白麟會責備她,
但白麟卻給出了無條件的寬容,
使我突然覺得白麟是個除了人好之外很無能的傢伙,
甚至也沒有正義感而一心偏私自己的愛人,

雖然鹿角的遭遇相當令人同情
阿帝的痛苦也可以理解,
但老實說要是我是一條龍,
我知道龍王做過這樣的事,我一定很害怕和不敢信任,
因為也許哪一天我的物種的王惹惱了她,
我就會因為身該物種而遭到殲滅且沒有任何能解釋的機會和理由,
即使我根本沒有錯,但只因為我是那個種族我就必須死,
實在很難相信這是身為一個混血者的阿帝會做出的事,

也許她不會傷害同種或是龍族
但要是我是其他種族根本不敢跟她結盟。

by the way
那顆眼睛真的是鹿角的?
怎麼放進去的?
帶脖子上我覺得好噁心!!!!

快把萌燦抱回家!
Don’t think, just do.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