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世界 【烈火流星】
头衔: 姊姊的妹妹(?)
- 帖子
- 4884
- 主题
- 1080
- 探险经验
- 21877
- 卡币
- 18906 F
- 头像出处
- 原子彈落下!
|
這大概是我最討厭阿帝的一篇了吧(嘆氣)
今天我好像討厭阿帝???
所以我說她除了對她自己龍族的事情之外
其他的事情完全沒有責任感
而且她總是用那種會生出更多仇恨的方式
來報復仇恨,應該說她本身的處事待度就是會生出戰爭
並導致自己死在戰爭中的。
對照無辜的日記,真的覺得阿帝是個很邪惡的東西
讓我突然之間好喜歡姊姊(?)
而且白麟的反應很讓我驚訝
我預期白麟會責備她,
但白麟卻給出了無條件的寬容,
使我突然覺得白麟是個除了人好之外很無能的傢伙,
甚至也沒有正義感而一心偏私自己的愛人,
雖然鹿角的遭遇相當令人同情
阿帝的痛苦也可以理解,
但老實說要是我是一條龍,
我知道龍王做過這樣的事,我一定很害怕和不敢信任,
因為也許哪一天我的物種的王惹惱了她,
我就會因為身該物種而遭到殲滅且沒有任何能解釋的機會和理由,
即使我根本沒有錯,但只因為我是那個種族我就必須死,
實在很難相信這是身為一個混血者的阿帝會做出的事,
也許她不會傷害同種或是龍族
但要是我是其他種族根本不敢跟她結盟。
by the way
那顆眼睛真的是鹿角的?
怎麼放進去的?
帶脖子上我覺得好噁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