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DL從一個人完成確實是很不容易的事,
從轉站,再拿到獨立網址開始我也有看著,
從暑假開始寫設定到現在累到只能看文也是(你說這幹什麼啦
老實說,青燦你說其實很多都打中了要點,野邦那邊我沒有多大留意,
但感覺上很多事也是沿用回狼版的我看得出。
至於狼版水版問題,其實我覺得是失去了過去的嚴格,老實說如果有一位嚴格
的版主存在,對於水版的問題應該可以輕鬆解決。
不過老實說,可能是因為學業問題吧,回到家後都只想談話,都不願意回文
什至只回一小句。老實說看到自己文字開始變少我也在發愁,只能看著,卻沒法改變。

最後回樓上,有時候正因為對論壇有感情,有著過去對狼版的回憶深刻,
所以對狼版的現況還是會有點感慨,所以老獸會不停哀愁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指的當然不是那些忽然彈出來說一些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慨的獸,
而是真正長期留在那裡生活的獸們。
要知道他們也有感情的,如果所有事可以回到最好的時光也是一種願望,
只是能否達成願望是另一個問題,我就不管了。
最後,我只能祝DL發展成功(有可能,暑假我能回來(?
1

评分人数

    • 羽·凌风: 星核生活方面辛苦了呢,加油:3 以及感谢一直以来的支 ...探险经验 + 50 卡币 + 50 F

不知道发哪儿?点我!
会员原创
【万音之谷】异界乐声的交响
→【Dragicland】
→【烈火流星】
→【轮回之笼】
📖公众作品
📖 【烈焰山脉】当神话降临时
📖 →【漫威宇宙(MCU)】
📖 →【Type-moon】
📖 →【上古卷轴系列】
📖 →【怪物猎人】
📖 →【DC宇宙(The DC Universe)】
💬其它版面
💬 【断河市】创作与进步之梯
💬 【龙荒山】自然作品收藏集
💬 【长青海】风浪匿迹之平洋
⚙️管理版面
⚙️ 【龙峰山脉】公告发布地
⚙️ 【兽王森林】意见提交处
🏠 返回论坛首页